众所期待!《夺冠之路》夏季转会第2期姗姗来临(2)

发布时间:2015-10-29 来源:未知

  马夏尔 5000万欧元 转会俱乐部:摩纳哥→曼联,

  当然同城对手曼联也是进行了一场赌博,花费高达5000万欧元从摩纳哥拿下名不见经传的法国新星马蒂亚尔,就连法国媒体都震惊了,因为这一身价比颠峰时期的齐达内还高,当然目前来看表现也是非常不错,让我们期待又一个巨星的出现吧。

众所期待!《夺冠之路》夏季转会第2期姗姗来临

  本特克 4650万欧元 转会俱乐部:维拉→利物浦,

  签下本特克也许是罗杰斯赌的最后一把,前途和声誉系于这位高中锋的得分能力和运气。本特克的外观太容易让红军球迷想起破队史身价纪录的卡罗尔,身高、体魄和顶上功夫两人颇为相似,但本特克具有比卡罗尔强得多的跑动能力,能独力支撑锋线,持球待援,不知能否在红军创造新的传奇。

众所期待!《夺冠之路》夏季转会第2期姗姗来临

  科瓦西奇 3500万欧元 转会俱乐部:国米→皇马

  在萨格勒布迪纳摩成名后,科瓦西奇在2013年加盟国际米兰,2014-15赛季,他在意甲出场35次,打入5球,助攻3次,表现不错。这名克罗地亚中场的组织能力非常强,拿球摆脱也非常有特点,随着科瓦西奇的加盟,皇马中场的竞争将白热化,在中场中路的位置上,莫德里奇、托尼-克罗斯、伊斯科、J罗、科瓦西奇、卡塞米罗等6人必然争个头破血流,不知是否能够在银河战舰中争得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众所期待!《夺冠之路》夏季转会第2期姗姗来临

  马丁内斯 3500万欧元 转会俱乐部:波尔图→马竞

  虽然杰克逊-马丁内斯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高达3500万欧元,但是马竞还是直接买断了这名前锋的合同,他的到来也将成为曼祖基奇的替身,此前,克罗地亚前锋以19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并且马竞一直有“神锋”传统,维耶里、哈塞尔巴因克、托雷斯、弗兰、阿奎罗、迭戈-科斯塔,再到如今的格列兹曼,如今马丁内斯来到卡尔德隆球场,他有望接过神锋“大旗”,为马竞继续攻城拔寨。

  各位小伙伴们看了这么多豪门转会,还不赶快行动,一起加入夺冠之路带着自己喜欢的球员在夺冠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吧。

  官方网站

  http://fd.sdo.com/

  参与互动及讨论,请关注夺冠之路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footballday

  更多夺冠之路信息,请关注夺冠之路官方微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