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时代5》白色纪元 圣诞版航海士暖意上线

发布时间:2015-12-24 来源:未知

  12月24日,在平安夜这天,《大航海时代5》即将进入庆祝圣诞的气氛中。冬日来袭,一切进入了白色纪元,而我们的航海士们也将换上冬装,和我们一起进入圣诞节!

大航海时代5

大航海时代5

  【回避危险的猎人 一位神秘的女性】

  索尼亚·德拉克鲁斯是出生于西班牙的寻宝猎人。父亲是位有名望的探险航海家。她从幼时起便锻炼航海技术,决心踏上探险航海家的道路。在某次探险中,她偶然发现了遗迹和宝物,从此被寻宝猎人一行彻底吸引。她非常擅长回避危险,在发掘人迹罕至的遗迹时能发挥卓越的本领,是一位真正的猎人。这张卡拥有3420的初始探险值,可以让你在圣诞期间更加容易的进行探险,且特殊技能赤红的视线:以看透一切的视线发现宝箱的所在地。让你的探险变的更加轻松!

大航海时代5

大航海时代5

  德吉·梅朵是神秘的神秘女性。与多变的性格以及轻浮的语气相反,不向他人展露真是的自己,反而会保持一定距离。由于对当地的宗教与宗教传说都很了解,因此在精神上非常豁达。虽然有时会自称“米卡”,但也很喜欢本名“德吉”。这张卡也是一张探险类的卡,3340的高额探险值再加上特殊技能生神圣发掘者:接受神圣祝福,在发掘时打开发掘格,让你在探险发掘的时候获得更多的效益!

大航海时代5

大航海时代5

  【意大利的贵族 雅典的修女】

  琉克蕾西亚·博尔吉亚是意大利的女贵族。政治家切萨雷·博尔吉亚的妹妹。少女时期,她因金发艳丽、容貌姣好,而被父亲和兄长作为政治工具肆意摆布。对人生感到绝望的她曾一度躲进修道院。她的笑容温婉可人,见到她的人无不被她所吸引。这张卡在交易上面有着独特的能力,3480的交易初始值让她在交易时更随心所欲并且技能圣夜的贵妇人:以优雅的姿态进行交易,使购买的价格适当减价!便宜,便宜,再便宜点!!

大航海时代5

大航海时代5

  艾莉希亚·齐切克是雅典的修女。某位著名神官的女儿,自幼就围绕着神话和仪式的知识成长起来。或许因此,她偶尔好像神明就在身边的行为使周围的人震惊。不久被推崇为为神明代言的少女,但众人认为她自身不够沉稳,于是开始了修行之旅。这张卡的探险值和交易值都高于3000,所以无论是用来探险还是用来交易都是个不错的选择。其技能圣人的神托:接受圣诞老人的神托,在发掘时回避陷阱。可以让你的发掘之路更加顺畅!

  让我们用这些身披圣诞装束的航海士们一起探险,驱散这冬日的寒冷吧!如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就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游戏官方微信吧!

  《大航海时代5》官网:http://www.hanghai5.com

  《大航海时代5》官方Q群:451935469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