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快乐” 《大话海贼》终极压岁闹新年

发布时间:2013-02-06 来源:官方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它承载着华夏儿女的真诚和温情,也寄托着人们对新年幸福生活的无限期盼。《大话海贼》热闹欢腾的终极压岁活动就要一一陆续上演了,惊喜的收集活动还能再送你一份沉甸甸的大礼,新年的PARTY狂欢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十大新年活动详情猛戳这里!

  “新”“春”“快”“乐”收集有礼

  2月10日0点至2月21日,玩家登录游戏,通过完成各种规定任务,可获得“新、春、快、乐”字样,用规定数量的字样,可以兑换各种豪华大礼包,有辞旧迎新礼包、五谷丰登礼包和十全十美礼包。另外,玩家在获得字体的同时,还能获取新春点数,点数在全服排名前10的玩家,还可获取大量声望哦,前3名的玩家可获取战术奖励。

(图1:“新春快乐”收集有礼)

(图1:“新春快乐”收集有礼)

  “年兽之角”贺新年

  2月8日0点至2月21日,贺新春,迎蛇年——年兽之角活动将正式开启,活动期间可通过击杀失忆岛怪物、每次攻击世界boss、自动探索、充值礼包等方式获得年兽之角,集齐一定数量的年兽之角可以用来兑换红喜蛋、贺岁金蛋、银蛋或新年礼包。礼包中的内容待活动开始后请各位海贼待自己揭晓吧!

(图2:“年兽之角”兑换礼包)

(图2:“年兽之角”兑换礼包)

  “终极压岁”闹新春

  2月10日0点自动开启至2月21日,各位期待已久的“终极压岁”活动即将上线,通过“新春快乐”和“年兽之角”活动获得的礼包这时候可派上大用场了!玩家不仅可以得到礼包中的物品,还可以额外获得压岁积分,凭借累积下来的压岁积分咱们就可以参加“终极压岁”的年终大抽奖啦,闪闪发光的钻石、酷炫的战船、勇猛的船长,我们来啦!

(图3:“终极压岁”大抽奖)

(图3:“终极压岁”大抽奖)

  今天的开年大戏很精彩吧?!《大话海贼》期待与玩家听着新年的钟声,与您共同成长。《大话海贼》随时欢迎您的体验,也祝愿所有的玩家们们新年新气象,新年快乐!即刻登陆《大话海贼》,留下属于你自己的蛇年足迹吧!

  关于《大话海贼》:

  《大话海贼》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Q版回合社交网游,游戏以海上贸易探险为题材,画面精美清新,NPC俏皮可爱,Q风洋溢。游戏特设四大亮点玩法:船队打造、贸易大亨、海上争霸和世界开拓。在《大话海贼》中,玩家可以组建属于自己的船队,进行海上贸易,获取丰厚的金钱。进而争夺海上霸权,开拓属于你的航海时代!

  《大话海贼》官网:http://hz.wank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