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魂传武魂五行格使用教学

发布时间:2013-05-20 来源:52PK整理

盗魂传》召唤武魂是实力和威望的结合,同时也需足够的游戏币,这三者皆具备时,便可召唤众多武魂。而召唤唤醒的武魂只有进入五行格中才能为守护者增幅属性,提升战斗力。  

五行之术相生相克,变幻无穷,掌握奥妙便可借用生生不绝之力。盗魂传武魂系统中,将武魂放至不同的五行格中,会有特殊加成,对于不熟悉五行之术的守护者,容易忽略其中的加成。五行格之中特殊加成效果如:  

金:对武魂攻击加成5%;  

木:对武魂魔法防御加成5%  

水:对武魂生命上限加成10%  

火:对武魂物理防御加成5%  

土:对武魂的力量、智力、体力、精神属性加成3%  

从武魂试炼召唤出的武魂都具备力量、智力、体力、精神等各种属性,尤其是暴气时,武魂中的力量会爆发倾泻而出,守护者战斗力会得到质的提升。因此将武魂放置在恰当的五行格中能够获得更高的暴气效果,如暴气时可增加攻击力武魂夏侯渊,放至五行金格中,可获得更高的暴气效果,同理将对应暴气效果的武魂放在对应的五行格中,暴气时攻击防御等各属性都将获得更高的提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