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魂传技能点使用略谈

发布时间:2013-05-20 来源:52PK整理

盗魂传》技能系统特色在于转职前与转职后的技能时并存的,玩家都可使用技能点学习和升级技能,但前后二三十项技能,战斗中一般不会用到所有技能,何况也没有那么多技能点供技能升级,因此合理使用技能点,使用最恰当的技能,发挥更强大的战斗力。  

盗魂传》中转职前的技能多是比较基础的技能,攻击伤害力比较有限。技能页面中会显示出转职前后所有技能,包括技能描述。只要达到技能学习或升级要求时,便可自主学习。若玩家在转职前就耗费了大量的技能点升级技能,转职后学习或升级强大技能时,却没有足够的技能点,是否会觉得相当的苦恼?  

其实也不必担忧这种情况,可使用技能遗忘功能来返回技能点,即遗忘该项技能,会返还200点技能点,但需消耗20元宝,遗忘后该技能将不能使用,若要恢复需重新学习升级。当然若要进行多项技能遗忘重新组合,可选择全技能遗忘,将返还全部技能点,消耗100元宝。  

全部遗忘之后,玩家便可把技能学习升级转移到转职后的技能,除操作技巧外,拥有的技能也将更加强大,过副本任务也会更加的高效。如修罗职业的强大技能阴魂阵,升级到后期时可释放出多个阵法,绝对是相当的劲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