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魂传武魂培养攻略

发布时间:2013-05-20 来源:52PK整理

盗魂传》从武魂试炼召唤出的武魂,能够提升守护者各项属性,从而大幅提升战斗力。但从武魂试炼中刚召唤出的武魂并不是最强的状态,作为守护者可通过培养的方式,召唤出武魂中的最强力量。武魂系统中可对武魂进行普通培养、元宝培养、高级培养三种方式,武魂培养需要消耗紫魂。  

普通培养,消耗1个紫魂,2万游戏币;  

元宝培养消耗1个紫魂、4万游戏币、20元宝;  

高级培养消耗1个紫魂、10万游戏币、50元宝。  

普通培养和元宝培养,每次培养都只能进行一次培养,普通培养每次可让武魂获得8点经验,元宝培养可获得18点经验,并且元宝培养比普通培养要有更大几率获得10倍爆发经验。高级培养每次可进行5次培养,并且有大几率爆发获得10倍经验。从对比中可以看到高级培养方式比元宝培养要划算高效得多。初始武魂都为一星,当前星级经验条累积满时,武魂便会自动进行升星,同时提升武魂的各种属性,从而为守护者带来更大强的战斗力,所以武魂培养是必不可少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