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魂传技能简介

发布时间:2014-08-27 来源:52PK整理

  在斗魂传中,为各个职业精心设计了技能系统,每个职业技能各有特色。在战斗中可以相互配,增强角色之间相互配合的趣味性。同时,技能系统中也为玩家提供了心法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学习心法,增加自身战斗力。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技能系统。

  一、技能系统说明

  1、玩家进入游戏后完成主线任务,可以开启技能系统。

  2、点击技能系统按钮或按下P键,可以开启技能界面。

  二、技能

  1、每个职业总共8个技能,其中:2个通用技能,2个被动技能和4个主动技能。

  2、每个职业技能,各有特色:

  A、虎贲:

  自动攻击:对近距离目标造成武力伤害,不可升级。

  横扫:主动技能,对周围3米内最多4个敌人造成武伤。技能升级可以增加攻击目标个数和附带击退效果。

  铁壁:给被动技能,角色加上抵挡伤害的护盾。技能升级可以提升抵挡效果和护盾持续时间。

  破甲:主动技能,对目标造成武伤,并降低其武防。技能升级可以增加嘲讽,减速效果和加长攻击距离。

  刃甲:被动技能,被动提升自身武防。技能升级可以提交武力攻击。

  擒拿:主动技能对周围6米内最多4个敌人造成武伤,同时将敌人拉到自己身边并定身2秒。技能升级可以提升攻击敌人个数和攻击范围。

  霸王:主动技能,对周围6米内最多20个敌人造成武伤并嘲讽5秒,同时自身受到伤害减免50%。技能升级提升免伤效果和增加免控效果。

  回归术,主动技能,回到出生点。不能升级。

  B、贪狼:

  自动攻击:对近距离目标造成武伤。不能升级。

  旋风:主动技能,对周围3米内最多4个敌人造成武伤。技能升级能增加攻击范围和减少能却时间。

  追击:被动技能,造成暴击时,提升移动速度50,持续5秒,最多叠加5层。技能升级,能提高叠加层数,增加武力攻击。

  瞬步:主动攻击,瞬间出现在目标面前,同时造成武伤。技能升级能降低CD,提高闪避和增加移动速度。

  嗜血:被动技能,攻击有几率回复生命。技能升级能提高生命上限,增加回复生命效果。

  刺秦:主动技能,对目标造成武伤。技能升级能降低CD时间,增加晕眩效果。

  燕闪:主动技能,提升自身闪避,持续3秒,当效果持续过程中被命中时,该效果的时间会刷新,效果会提高。技能升级能增加持续时间和降低CD时间并刷新其他所有技能。

  C、阴阳:

  自动攻击:对远距离目标造成法伤。

  炎爆: 主动技能,对远距离目标及其周围最多4个敌人造成法伤。技能升级能提高攻击敌人个数。

  怒法: 被动技能被动提升自身暴击。技能升级能提高法功,并增加暴击伤害。

  冰箭: 主动技能,对目标造成法伤并减速,持续2秒。技能升级提高减速效果并延长减速时间,有几率冰冻敌人。

  冰魄: 被动技能,受到伤害时,提升自身法攻,持续5秒,最多最多5层。技能升级能提高对敌人的减速几率和时间。

  冰环: 主动技能,对周围6米内最多12个敌人造成法伤并冰冻3秒。技能升级能增加攻击敌人个数降低CD时间,并增加额外的冰冻效果。

  焚世: 主动技能,对目标造成法伤。技能升级能产生击退效果,并附带额外伤害,降低CD时间。

  D、天罚:

  自动攻击: 主动技能,对远距离目标造成法伤。

  天恩:照:主动技能,恢复友军生命。技能升级增加恢复效果,增加攻击。

  天恩:佑:被动技能,每隔45秒获得一次庇佑,抵挡下次伤害。技能升级能降低CD时间和恢复生命。

  天谴:灭:主动技能,对远距离目标造成法伤。技能升级能降低目标法防,增加效果持续时间并移除目标增益效果。

  天恩:惠:被动技能,技能影响的友军每秒恢复生命,持续5秒。技能升级能提高友军防御并恢复生命。

  天谴:静:主动技能,对远距离目标造成法伤,同时限制敌人攻击和施法并降低其移动速度200,持续2秒。技能升级能驱散目标增益效果,降低CD时间并延长效果持续时间。

  天人合一:主动技能,对周围6米内最多20个敌人造成法伤,同时治疗周围6米内最多20个友军,持续5秒。技能升级能击退目标1米,增加额外施放技能次数并降低CD时间。

  3、技能升级操作,点击图标中的按钮,并消耗掉活力。每点一次,能升一级。角色突破一定等级,就可以对技能进行升级。

  三、心法:

  1、点击心法按钮,打开心法界面。心法每个职业都相同

  2、升级心法能提高角色自身属性。点击图标按钮,可以对心法进行升级,每点击一次能升级心法一次,升级同时消耗活力。心法升级效果不超过角色当前等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