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魂传军团简介

发布时间:2014-08-27 来源:52PK整理

  在斗魂传中,军团系统是用来凝聚玩家的,方便玩家相互联系或挑战高难度副本。所有志同道合的玩家都可以创建或加入军团。下面就介绍一下军团系统。

  一、军团系统说明

  1、玩家进入游戏后完成主线任务,可以开启军团系统

  2、点击军团系统按钮可以打开社交系统界面

  3、没有加入军团的玩家,能在社交系统界面上看到很多其他已有的军团,如角色等级符合招收等级,点击立即加入按钮,则能立即加入军团。在军团界面上,能看到角色在军团中的职位,角色等级和角色职业,以及最后在想时间。

  4、离开军团,点击离开军团按钮,就可以立即离开军团。

  5、创建军团,未加入军团的玩家,也可以自己创建军团。角色需达到25级并消耗十万铜钱,并且军团名字不与其他已有军团名重复。

  6、招收成员,军团长和有权限的玩家都可以进行成员招收操作。要求被邀请的玩家,当时要在线,且输入的名称存在。点击确定就可以邀请成员了。如果对方同意,则立即会加入军团。

  7、自动招收设置,军团长可以设置自动招收等级条件。设置完成后,勾选使用自动招收功能,并点击确定后。系统会自动寻找符合条件的玩家,并邀请他们加入军团。

  8、军团长可以对选中的玩家进行任命职务,解除权利,移交军团长和逐出军团操作。

  9、任命职务,军团长可以给其他无职位的角色任命职务。

  10、军团长可以解除所有有职位角色的职务。

  11、军团长可以将自身权利移交给其他军团中的角色。移交之后,职位自动变为成员。

  12、逐出军团,军团长独有的权利,可以踢掉一切在军团中的成员,除了自己。

  军团长可以解散军团。但解散之前,必须先清除所有成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