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怪种田挖地道《斗魂传》每日挑战乐不停

发布时间:2014-10-29 来源:52PK整理

  一款成熟的大型3D网页游戏从来都不会缺少乐趣多多的休闲玩法,1073《斗魂传》在你拼命练级打宝做任务的时候悄悄地为你准备好每天的福利,在你结束了一天的征程之后,给你带来小小的惊喜。

  如果你是1073《斗魂传》的玩家,你会明白在达到40级之后,想要快速升级时很困难的事情,每一级需要的经验变多了,同等级的怪物给的经验也不是很多,任务做完之后发现没有什么可以升级的手段了,剩下的就只是找个好地方挂机等待升级了。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忘了1073《斗魂传》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厚的经验奖励,只要点开每日挑战就能看到适合自己当前等级的普陀试炼,进入后与NPC对话即可开启试炼。杀死普陀试炼中的怪物都会奖励相当高的经验值,所以普陀试炼每天上线后一定要做。再偷偷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吧,双倍经验时间和双倍药都适用于普陀试炼。

《斗魂传》

斗魂传

  战火纷飞的年代没有坐骑怎能驰骋疆场?坐骑当然是我们的好伙伴,只是如果不提升坐骑的能力,在后面的战斗中你会感到相当吃力。提升坐骑每次需要消耗2枚坐骑丹和一定的金钱,金钱可以忽略不计,但是坐骑丹的获取就相当重要了。除了参加各大活动之外,最直接最快的获取坐骑丹的方式就是百草农场了。在农场里你需要做的就是保护药草不被野猪拱掉,快速击杀野猪是最优先的,你杀的越快,能包住的坐骑丹就越多,守护成功之后别忘了拾取地上的盒子。

《斗魂传》

《斗魂传》

  前面两种休闲玩法还是要杀怪,难免会觉得心累,下面这个摸金校尉玩法则是紧张刺激,奖励也是相当丰厚的。摸金校尉玩法让你在1073《斗魂传》中也能体验一把盗墓寻宝的快感,顺着昏暗悠长的楼梯走下去,你会发现很多发光的地方,上前点击一下也许会挖出宝物也许会惊动守墓人。走到楼梯尽头就能看到很多守墓人来回巡逻,不要着急,寻宝还未结束,躲过这些守墓人你就能看到一个发光的传送门,进入后就可以获得非常多的神秘奖励。怎样,是不是心动了?

《斗魂传》

《斗魂传》

  练级刷怪累成狗?1073《斗魂传》最懂你,每天都为你准备了无尽的福利,让你在心塞的时候不再感到来自世界的恶意。轻松升级、坐骑进阶、古墓寻宝,你真的以为福利只有这些吗?快加入1073《斗魂传》,体验更多玩法,招募天下名将,更多福利等你收入囊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