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贼PVP伙伴选择浅谈

发布时间:2015-07-30 来源:52PK整理

  PVP伙伴选择浅谈

  游戏中,最主要的PVP玩法要数竞技场了。名列前茅的荣耀,是所有玩家都想追求的。在有限的资源下,如何科学的选择最给力的伙伴制霸竞技场呢?在此,谈一谈竞技场的伙伴选择。

  首先要明白一下战斗机制,开战后双方会按照速度先后出手。速度高的玩家会获得先手,我想玩过回合制游戏的玩家都会明白“先手”的重要性。但是,速度除影响出手顺序外几乎无任何作用,面对一个拥有超高速度,攻击和血量均薄弱的对手不如加强下你的攻防。属性均衡是很重要的,你可以侧重在某方面,但是一味追求单属性就得不偿失了。

  每次普攻出手之后,伙伴会获得10怒气,每次受到攻击会获得5怒气;受到全体攻击或多目标攻击时,每人都会获得5怒气。怒气达到技能释放条件后,会在下回合释放技能。由此可以看到,全体技能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好,会送怒气的。此外,战士、剑豪的普攻都是前排单体,另外还有些前排单体的技能。针对这种现象,相信多数玩家平时都会在最前排放置防守型的伙伴。组一套集火对方前排的队伍,虽然是一种思路,但在许多情况下都没有很出色的效果,也容易被人针对防守。

  伙伴之中,有些技能是特别适合竞技场的。比如攻击/治疗血量最低的目标,攻击物防/魔防最低的目标等等;或者一些沉默、魅惑等控制技能。其中,许多伙伴都来自伙伴改造。一些定位不明确或者本来不出彩的伙伴,改造后都有不错的效果。

  当你拥有这些伙伴后,可以尝试组合出一些技能链。如:攻击后排+攻击防御最低+攻击血量最低。 攻击随机+攻击血量最低+攻击血量最低。 不难发现,攻击血量最低目标是个很好的PVP技能。

  好了,这里只是抛砖引玉,更多的战术要大家一起去发掘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