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经典《刀剑传奇》上古战场自由PK

发布时间:2014-03-06 来源:官方

年度问鼎之作久趣《刀剑传奇》是一款即时战斗网页游戏,游戏画面精致,人物造型生动,技能特效逼真绚丽,玩法多元创新。多种副本玩法、世界BOSS、上古战场、王城争霸等带给玩家无限激情,屌炸天的超爽PK尽在热血传奇中!今天,官方首曝“上古战场”玩法,自由PK模式,无尽厮杀,尽享传奇魅力。

 

《刀剑传奇》

刀剑传奇

 

在《刀剑传奇》的世界中,每天晚饭后会上演大型竞技活动,场面恢弘暴力血腥,这都源于“上古战场”玩法。每晚18:50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候,众多玩家期盼一天的上古战场发布公告时间,届时全服玩家均可报名参加并被随机分配到“炎帝”和“黄帝”两大阵营。19:00正式开战,两大阵营的玩家将做好全面武装迎接一场血雨腥风的战争,相互厮杀,最终会有一方成为战场中的佼佼者,获得至高荣誉和成就感。

 

《刀剑传奇》

《刀剑传奇》

 

在这场战争中,玩家每击杀一只“上古战魂“将会获得个人积分+1、阵营积分+2,击杀一只“上古魔王”个人积分+50、阵营积分+50,击杀“上古邪神/上古魔帝”个人积分+500、阵营积分+500,而击杀一名敌人也能获得相应的个人和阵营积分。因此杀的越多,积分越多,最终获得积分最多的阵营就是获胜一方,所向披靡厉害无比。一场无尽的厮杀悄然开启,在战场所有玩家需全力武装,尽享厮杀快感。海量成就、经验和元宝奖励在向你们招手,准备好了吗?屌炸天的打斗快感千万不要错过!

 

《刀剑传奇》

《刀剑传奇》

 

重温传奇带来的震撼,兄弟情义浴血共战,传奇不再是梦而是每天陪伴着你。无需下载,也能体验客户端网游的赶脚。久趣《刀剑传奇》诚邀各位玩家和公会入驻,玩法创新多元,活动精彩,福利丰厚。让小伙伴们暂时忘记快速的生活节奏,释放压力的最佳场所。

《刀剑传奇》官方玩家群:291145372

《刀剑传奇》官方网站:http://djcq.9797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