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将魂竞技场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3-01-21 来源:52pk整理

PK可以说是每个游戏玩家心中最向往的事情,是游戏最大的乐趣所在。我玩将魂也是最钟爱于竞技场。并且将魂竞技场还有一些自己特色的地方,下面我就分享下竞技场一些经验心得,希望给大家带一些帮助:

1.出现竞技场后,一定要进去看看,要么PK一次,不然你的排名可能会在千人外了,再怎么费力也是很难追赶的。

2.竞技场每天做一次排名奖励,在隔天的0:00发送竞技场奖励,奖励的银币是非常可观的。

3.打竞技场有个很重要的技巧,就是你想挑战哪个人,先查看他资料,如果觉得打不过,可变幻各种阵型来应对敌方的阵型。实在是相差悬殊,那就不要打他了,换个人揍吧,同样查看资料,变幻阵型,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4.有些玩家经常会碰到一个很苦恼的僵局,就是往上打怎么也打不动,下面人也打不动自己,可真是上不去、下不来,一天10多次的挑战机会没法用。战败只能得到少量的银币和竞技场积分,而战胜一般可得的数量比较多。这个时候,你首先看你排名后面5位有没有你军团的人,或者在世界喊话,说出你的排名,让排名在你后面5位的人知道,然后你卸下你的武将,让他把你打下去,然后你再把武将加入阵型一步步打上来,就可以赚些小钱和积分了。和认识的人进行拉锯战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每当出现僵局的时候,我最常使用的就是拉锯战)。拉锯战即:让别人把你打下去,你再把他打下来,来来回回的赚些小钱和积分,当然,这其中强的一方不要忘记卸下伙伴。最后实在是没办法也不要浪费你的挑战机会,毕竟战败也是有银币和积分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