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啸》勇闯侠客岛首次开启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官方

【最爱游戏攻略】

刀剑啸20-30级攻略之还施水阁奇遇

刀剑啸有哪些基本操作?

开启时间

每日: 15:00 – 16:00

活动说明:

想去侠客岛喝腊八粥,要先通过考验。通过时十三个武林高手的考验,便可进入侠客岛进行新的历练。

1. 玩家达到35级后,可以通过主界面上方的侠客岛图标参加侠客岛活动。

2. 通过图标中连接,找到玉罗刹报名,报名后就可以开始十三场考验。

3. 报名后,可以通过侠客岛活动统计,依次与十三位武林高手进行战斗。战斗胜利超过10场便可进入侠客岛进行探险。

4. 通过十三个武林高手的考验后,便可以进入侠客岛进行夺宝。

5. 侠客岛夺宝开启后,第一个到达终点的即为胜利,同时游戏结束。

6. 侠客岛探险,采用掷骰子踩格子的方式进行,每掷一次骰子决定前进几步,每走一次都会触发各种事件,包括:倒退、战斗、威望值奖励、金票奖励等多种事件。

7. 游戏过程中可以使用灌铅骰子、大力丸、大还丹和铁匠锤道具。

8. 灌铅骰子可以为玩家提供固定步数的支持,让玩家自主选择前进几步。

9. 大力丸可以增加玩家战斗属性,增加玩家战斗胜利的机会。

10. 大还丹可以为玩家恢复生命值和真气值(侠客岛中葫芦无法为玩家恢复生命和真气)。

11. 铁匠锤可以帮助玩家修理装备。

活动奖励

参与侠客岛活动,可以获得丰厚的江湖威望、经验值奖励。除此之外踩中不同格子还会有各种意外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