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克多比斯蒂尔·垲多比配招

发布时间:2012-12-04 来源:52pk整理

多克多比斯蒂尔·垲多比配招详解

上次丁丁姐写的克鲁尔·蝶多比配招有很多小多克来支持嘛,O(∩_∩)O好开心哦!

不过也有小多克抱怨说木有那么多的白彩,ok,这次的斯蒂尔·垲多比就来个平民版的配招喽!让大家都能比较容易的获得这些技能。

虽说技能都是比较容易获得的,不过威力还是蛮厉害滴呦!速度来围观吧!

先来张满级的属性图:


群攻技能:

粒子炮:专属技能。威力:70. 冷却3回合。

是一个蛮厉害的群攻技能,不仅攻击所有敌人,还能降低目标的速度。


岩石之枪:物攻技能。冷却1回合。配上这个群攻的技能,主要是看上了它的冷却时间,可以和单体技能岩崩交替使用。

获得方法:挑战Boss僵尸龙,胜利后有一定几率获得。


坚韧:辅助技能。在打BOSS和挑战竞技场的时候可以减少一定伤害,尤其可以为队友施放,这样可以增强队友的防御。建议越级挑战的时候使用,增强自保的能力。

使用之后能提升50%的物防值。持续5回合。遇到强劲的对手,找准时机用非常的重要。

获得方法:技能商店,找多恩斯购买,圣多克需要80彩晶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