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克多比11月30日更新公告

发布时间:2012-12-04 来源:52pk整理

11月30日多克多比晶石对战系统上线,参加晶石对战系统挑战“陌生人”以武会友!

重大广告:从11月30起,圣多克充值礼包将取消常规充值礼包,保留首次充值圣多克(VIP)赠送超级克罗多比礼包,活动礼包请多关注多克多比官网。(首次充值圣多克:从来没有进行过任何充值 VIP的多克多比帐号)

一、每周福利

1、箱子怪逆袭

周五至周日的下午13:00-14:00,晚上的19:00-20:00,击败箱子怪就有丰厚奖励等着你。击败金箱子有机率获得羊皮卷和白色彩晶石碎片,击败银箱子有机率获得属性奖励,击败铜箱子有机率 获得金币和彩晶石奖励。

2、许愿泡泡更多好礼等你领

许愿泡泡奖励更加丰厚,除了原来的愿望外普通多克还增加了虚空水晶和白色彩晶石碎片等珍稀物品,而圣多克增加了行者孙多比。小多克们快来许愿吧,只要许愿就有好礼拿哦!

3、周末多比战斗双倍经验

每周五至周日的12:00-13:0018:00-19:00为双倍经验时间。

4、领取灾变战斗补给包

活动时间:11月9日—12月13日

活动地址:http://news.7k7k.com/huodong/20121109doco/

多克多比世界灾变降临,乌卡大规模入侵!为了抵抗乌卡入侵,多克王国号召所有小多克都要团结起来!无论你是新加入的小多克还是久经考验的多比战士,现在去活动地址输入自己的KK号,就可 以领取一份“王国战斗补给包”!

“王国战斗补给包”内容:暗夜蝙蝠附魔服饰一套,虚空水晶50,南瓜糕2个。

二、剧情任务

晶石危机

乌卡八大将军之一的伽楼王化妆成游客,污染了圣多克骑士厅的晶石。现在多比八大骑士和奎多国王等人受到影响,国王甚至又再次被挟持!在这危机时刻,能拯救大家的只有小多克了。

三、热点活动

晶石净化

在本周内只要参与晶石对战小游戏无论输赢都可以获得晶石微粒做为奖励,一共有八种属性的晶石微粒,凑齐一定数量的晶石微粒就可以兑换礼物。

活动时间:11月30日到12月13日

奖励兑换:

凑齐8种元素晶石微粒每种1个兑换金币10000,风行箭头靴。

凑齐8种元素晶石微粒每种4个所有属性加50,风行头饰。

凑齐8种元素晶石微粒每种10个兑换彩晶石500个,风行短裙。

凑齐8种元素晶石微粒每种20个兑换竞技勋章600个,风行弓箭。

凑齐8种元素晶石微粒每种50个兑换虚空水晶150个。

凑齐8种元素晶石微粒每种150个兑换紫晶葡萄3个。

另外在圣多克骑士大厅找肖恩普,也可以用1个白色彩晶石兑换2个单属性元素晶石微粒。

四、系统相关更新

晶石对战系统上线

多克多比全新对战系统之晶石对战开启!!小多克现在可以利用晶石对战系统挑战全服的各路高手啦!

晶石对战的入口在新场景万象小屋的皮格万处进入,玩家选择进入对战以后,系统会在所有服务器中选择同样进入对战状态的玩家进入2人小房间。

具体游戏规则还请小多克在游戏中自行摸索!晶石对战跟身上的多比种类、等级、还有多比属性都有关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