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入驻名人堂 名扬天下

发布时间:2019-01-21 来源:52PK整理

不想当名人的魂师不是好的玩家!在《4399斗罗大陆》中,战力是衡量一个魂师的唯一标准,想要入驻名人堂从此名扬天下?先提升你的战斗力吧!

《4399斗罗大陆》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dldl/

《斗罗大陆》入驻名人堂 名扬天下

斗罗大陆》入驻名人堂 名扬天下

开放时间:

每周一至周六评选,周日进行展示。

入榜:

活动开始后,取同平台内全服务器战斗力前10名的魂师们入榜,并显示对应的服务器,显示包括如下这些哦:角色名,宗族和战斗力总值。

名人榜每隔1小时更新跨服排行榜中的战斗力榜数据。

当活动统计时间结束时,跨服排行榜的战斗力榜刷新至最新数据,取前10名在本期活动中接下来的展示时间内展示,并作为本届名人堂活动结束时的最终排名。

瞻仰:

在第一次名人堂活动开始评选之后所有的魂师们都可以对名人堂的魂师们进行瞻仰,每日1次,瞻仰后能够领取对应的奖励。

瞻仰的次数每日1次,不因为魂师们当日没有瞻仰次数进行累计。

魂师们也是可以对自己进行瞻仰的哟。

专属奖励:

1.专属头衔:

活动结束后,入选名人堂前10名魂师们在主界面聊天信息的人物角色头顶名称的右侧显示专属的头衔,下一次活动开启时,将上一届名人堂魂师们的头衔取消显示,待新一届活动结束后,根据排名重新发放头衔。

2.上线提示:

入选名人堂的魂师们每次上线都会广播哟——

3.专属称号

入选名人堂的魂师们可获得专属称号,称号根据名人堂排名发放不同的称号。称号时效从发放时开始计算,待下次活动开启时,称号也就失效啦。

4.首次入围奖励:

首次入围名人堂的魂师们将获得精美的奖励,入选奖励将会通过邮件发送给魂师们。已经获得过一次该奖励的魂师们不会再获得。

5.历届名人信息保存

每次的评比都会成为历史记录保存哦,在名人榜上留下你的足迹吧。

《4399斗罗大陆》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斗罗大陆》入驻名人堂 名扬天下

《斗罗大陆》入驻名人堂 名扬天下

《4399斗罗大陆》是一款2D的MMOARPG游戏,保持了异世界的神话风格,深度还原了唐家三少小说中所构建的武魂世界,玩家将与唐三、小舞等史莱克七怪一起,合体施展强大的武魂融合技,挑战神级BOSS,成就巅峰斗罗,建立宗门,成就千年霸业!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专业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生死狙击》、《皮卡堂过家家》、《红月传说》、《美食大战老鼠》、《三国杀》、《航海王OL》、《葫芦娃》、《Touch热舞》、《魂斗军团》、《斗罗大陆》、《火线精英》、《完美漂移》……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4399斗罗大陆》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dld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