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乱炖online游戏细则

发布时间:2012-12-19 来源:52pk整理

  大乱炖游戏细则

  a.发牌:一副牌54张,逆时针发牌一人17张,发牌前牌库中随机翻一张牌(摸到此牌者先叫);三张做底牌,在确定皇帝之前玩家不能看底牌。

  b.选人物:每人从人物牌中随机抽取三张人物后选择一人物扣放置自己面前,剩下两名人物放置人物牌堆中。

  c.发血牌:每人发一张血牌。

  d.叫牌:发牌后进入叫皇帝阶段,由每局胜利的玩家叫地主,最先叫满三次的玩家继续叫,按顺时针的顺序叫皇帝,中途有玩家不叫其他玩家继续叫,则取消该玩家地主资格,由其他玩家继续争夺,如果中途有玩家不叫,其他玩家也不叫,由该玩家当做地主,若所有玩家都不叫地主,牌局重新开始。

  e.翻开人物牌:(注:如果某人物技能和“叫皇帝”阶段有关系可以根据人物技能提前翻开)

  f.出牌:皇帝获得三张底牌且亮出,皇帝先出牌,然后逆时针顺序依次出牌,轮到玩家出牌时玩家可以选择“不出”或出比上一个玩家大的牌;当下家的牌压过上家而上家“不出”时下家可以选择继续出牌或掉对方1血(2选1);如果选择掉对方1血则出牌权交给掉血玩家,某一玩家出完牌或死亡时本局结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