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不息《斗龙OL》家族历史略考

发布时间:2015-07-02 来源:52PK整理

  家族往往承载着一个人的所有荣耀,代表着一个人的出身。你是琅玡王氏?陈郡谢氏?荥阳郑氏?范阳卢氏?如果都不是,那么不会受到多少重视,想要进入权力的核心更是难如登天。世家大族占据着社会的绝大多数资源,同宗同脉则相气连枝,至于支脉疏远者还是可以凭借显赫的出身得到家族眷顾的。在《斗龙OL》的家族系统中,其道理也是如此。

斗龙OL

斗龙OL

  自然属性之下的家族通过血缘联系在一起,而在隋末唐初科举制的兴盛打破了士族门阀对社会资源的垄断,取而代之以学优而仕的竞争机制,从而加速阶级之间的流动。在斗龙世界中的家族却并非是以血缘为纽带而建立起来的,家族成员通过申请加入家族,经过考核赋予相应的职位本身便具有竞争机制,因而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不断更新的血液。

斗龙OL

斗龙OL

  在《斗龙OL》家族系统中,记载着家族成员的信息、家族发展过程以及家族动态的所有记录,从而构成了一部家族的历史。家族成员信息记录着家族成员的完整姓名、在家族中所属的等级、在帮中的职位以及成员对家族的贡献。贡献是双向的,家族也会以多种的形式惠泽成员,成员加入家族必须提出申请,经过家族审批才能加入,家族也会给后起新秀抛出橄榄枝邀请其加入。

斗龙OL

斗龙OL

  家族拥有对外展示的家族旗帜,而成员对家族的贡献可以拥有在家族商场购买道具解除限制的权利,也可以在家族历练中购买消耗。家族商店中的众多物品皆可通过家族贡献或者历练值获得,比起在其他关卡中得到要容易得多。家族BOSS分为多种品阶,当成员达到一定等级时可以前往击杀,更有机会获得极品奖励。

斗龙OL

斗龙OL

  《斗龙OL》是动网先锋2014年推出的首款以斗龙勇士为主题的萌系横版即时战斗网页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初次进入斗龙世界的少年,为了拯救大陆的子民而成为享誉大陆的屠龙勇士。游戏剧情跌宕起伏,画面清新可爱,除了激情的副本挑战、竞技场战斗外,游戏还添加了神殿闯关、寻龙夺宝、女神之战多重竞技战斗玩法,更有极品宠物、众神守护、上古战场等趣味玩法等你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