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洛战纪》神谱新手指引

发布时间:2014-07-23 来源:52PK整理

  神谱里记载着每个神格可歌可泣的过去和鲜为人知的爱恨情仇:水镜之神为何如此自恋?勾魂使者的镰刀不翼而飞?小个子半神为何有撼动地壳的大理想?这些都可以从神谱中找到答案!而通关所有故事章节后,更可以获得召唤神格的资格。

  如何找到神谱?

  神谱就多洛神域中心,是一个上方有水晶球在转动的建筑。

  如何获取神格?

  首先需要把神格的剧情逐一通关,每个神格会有3个或以上的章节剧情。

  通关了之后,在神谱界面上可以看到神格上方有神启按钮的动画提示。

  此时点击这个神格,就可以花费一定铜币召唤出来啦!

  如何查看已获得的神格?

  打开神谱界面,可以看到亮起的有等级和星级显示的神格都是你的神格,并且会默认排在最前面哦。

  如何重温已经获得的神格的剧情?

  神谱界面上有一个【启示录】的图标,点击它就可以看到你和神格一起经历的故事啦。

  如何更换出战神格?

  出战中的神格,会在神格的左上角显示“出战“的标识。

  如果你有2个或以上的神格,把鼠标移到神格上后,如果神格未出战,左上角就会出现【出战】按钮,点击按钮就可以让神格出战了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