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成长笔记之《盗墓笔记》副本入门

发布时间:2012-11-15 来源:52pk整理

风险与利益并存,副本绝对是最让玩家纠结的系统。众所周知副本是个大宝库,大量的经验,强力的装备谁能抗拒这种诱惑?同时副本也就是最为凶险的绝地,各种杀局危机四伏。

盗墓笔记》副本是一类特殊的场景,是玩家打怪升级刷装备的最佳地点。同时副本还不存在抢怪抢BOSS的现象,当玩家进入副本后,系统就会为该玩家创建一个单独的空间,副本中除了该玩家以外,场景中不会出现其他玩家。

副本的作用

副本中杀怪经验值更高,是练级的好地方,副本的难度要高于同级的其他场景,所以回报也是相当丰厚的,如果使用双倍经验道具,升级可谓突飞猛进一日千里。当然玩家在体验畅快升级的同时也要注意自保,副本怪物的攻防也是相对较高的。

其实就是强力的装备了,相对于一般场景副本会掉落更强的装备,尤其是其中的BOSS级人物,掉落更是极品,往往会掉落稀有物品,是玩家刷装备和物品的最佳选择。

副本进度

勇夺秘宝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只有达到一定修为的大侠才有夺宝的资格,每个副本场景均设定进入条件,该条件也称为副本进度。当玩家队伍达到一定的副本进度时,才能够进入下一个场景,否则将提示"无法进入下一阶段"。

如果玩家是团队闯关的话,同一队伍进入副本时,队伍中所有成员共享副本进度,瓜分珍宝道具人人平等。

注意事项

副本分为多个场景,比如闯天关副本就是分为第一层、第二层、第三层,以此类推,玩家只能逐个通过,不可跳跃场景。副本里每个场景都有怪物驻扎,只有杀死全部怪物才会开启下一层传送口。

最后提醒广大玩家每个副本每天都有进入次数限制,要把握好时间不要浪费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