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魔大陆魔兽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08 来源:官方

魔兽在游戏中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因为魔兽不仅可以增加主角的属性加成,还能通过技能对敌方造成一定伤害。那魔兽是怎么获得以及如何去进行魔兽升阶呢?

首先,在等级达到21级的时候,主线剧情开启魔兽,这时我们就有了自己在游戏中的第一只魔兽(天空之鹰),然后到了23级就会出现新功能魔兽召唤,好的魔兽是需要魔兽召唤才能得到。

斗魔大陆魔兽系统攻略

斗魔大陆魔兽系统攻略

召唤魔兽需要魔晶,魔晶分为绿色魔晶、蓝色魔晶、紫色魔晶、橙色魔晶4种,魔晶可以用来召唤魔兽,也可以把魔晶转化为兽魂,用于升级兽魂,而魔兽品质也分为普通、精英、史诗、传奇4类。这里简单说一下召唤魔兽的小技巧:把品质高的魔晶先放置在召唤阵中,这样就能保留品质高的魔晶,然后刷新,如此类推最多可以用4个橙色魔晶来召唤魔兽,大大增加了获得橙色魔兽的几率。更多魔兽资料可以点击魔兽图鉴仔细查阅,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