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魔大陆布阵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08 来源:官方

布阵是《斗魔大陆》里面的一大游戏特色,在游戏中我们可以通过调整英雄上阵或者站位,在战斗中占得先机。

布阵系统在游戏完成12级主线任务开启,之后完成相应等级目标开启上阵人数上限,最终上阵人数可达5人。

打开布阵界面,我方人员可以配置在下方7*2的方格之中,最多上阵人数5人,主角必须在阵中。头顶显示的编号就是他们自身的出手顺序。

斗魔大陆布阵攻略

点击英雄头像图标,就会出现英雄的具体属性,如下图:

斗魔大陆布阵攻略

不同种类的英雄出手顺序有差异,一般英雄出手顺序是 诅咒系>弓系>枪系>剑系>法师系>斧系>治疗系,除弓系和剑系英雄移动力为4之外,其他系英雄移动力均为3,不过不同系之间他们的可攻击范围和战斗反击范围是不同的,这需要我们自己在战斗中体会。了解英雄的特性,才能通过合理布阵达到战斗的最大效果,例如在守卫遗迹的BOSS战中,通过调整位置达到所有英雄都能第一回合对BOSS造成伤害,这样就能大大提升对BOSS的伤害值;在一些挑战过程中,如竞技、世界之树等等,通过布阵可以让战斗变得更加轻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