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魔大陆国家任务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08 来源:官方

当完成18级主线任务之后开启国家任务,在游戏右上方出现图标,点击国家任务出现下图所示:

斗魔大陆国家任务攻略

国家任务是每天必做的玩法之一,因为国家任务的奖励十分丰厚,不仅有大量经验和银币,还能获取国家声望,国家声望可以用来提升国家职级;国家任务每次只能接取一个任务进行,不能接几个国家任务同时进行,任务类型多种多样,包括:炼金、副本扫荡、猜酒、竞技挑战等等,而且任务品质也分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品质越高奖励越多,具体玩法大家可以亲身体会。

国家任务是每次刷新时间是15分钟,已经接取的任务不会进行刷新,每天有一次免费刷新机会,免费刷新之后如果点击立即刷新是需要花费钻石或礼券刷新任务列表。

国家任务每天的完成次数是有限的,每天可完成10次,而国家任务是有积分额外奖励的,

达到相应积分才能领到对应的积分奖励,详细国家任务规则如下图:(图16)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