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神》功能系统展示

发布时间:2014-06-03 来源:52PK整理

  目标提示系统:

  有的时候,玩家在升级过程中会感觉到迷茫,尤其是一旦没能明白接下来要做什么事情的时候,往往会使得玩家因为没有目标而兴致大减。现在,大魔神推出了能让玩家更加清晰、直观地明确自己所要做的事情的系统——魔神之路!

  此系统将为玩家每日可达成的目标,为玩家在迷茫中带来方向,如果完成了相应的全部目标,甚至可以获得包括铜钱、装备强化材料和绑定元宝在内的各种稀有物资,令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更进一步!

  阵营系统:

  大魔神将会将所有的角色划分为三大阵营:天魔宗,血巫门,九黎族!

  当玩家选择角色时,系统将会开放阵营选择,玩家需要根据自身的喜好选择天魔宗,血巫门,九黎族阵营!

  玩家选择阵营时不受职业的限制,但在加入公会时,则会受到阵营的限制!在选好阵营后,玩家在游戏内的头像将被贴上阵营字样,之后,你只能加入同阵营的公会与对方阵营进行抗衡

  阵营还将推出群殴大神的玩法,同阵营的玩家将可以一起团推大神。而除了击杀阵营BOSS,还能合伙去抢杀稀有BOSS。

  好友互赠系统:

  大家都知道没有朋友的人是可怜的,而有朋友的人是幸福的。朋友会因为你快乐而感到高兴,也会因你伤心而感到难过。朋友的力量是无穷的。在游戏里面无论是你认识的,还是你不认识的好友,只要他们每升一级就会送出一个礼包,别小看这个礼包哦!积少成多,增加你的财富。同时你也可以回赠你的好友。

  好友系统

  好友分为两个状态,在线和不在线,在线显示为亮,不在线显示为不亮

  当玩家进入游戏后,可以在右下方找到新的功能按钮:友,通过使用这个功能,玩家可以在排行榜或其他地方对某个其他玩家的姓名进行单击操作,便可将其添加为好友。当然,也可以从列表里删除好友来清理名单。

  好友功能不仅能使你知道好友的职业类型,还使你能够即时地发现好友是否在线!若不在线,玩家头像会变成灰色,反之,则会显示出彩色头像。

  玩家可在每天下午18点00分的时候,与同阵营的玩家一起进入讨伐群殴大神的战斗。而当大神被干掉后,所有玩家都能得到大量的金钱和经验作为奖励,奖励的数量将与对大神造成的伤害息息相关!在群殴大神讨伐战中BOSS归属者所在小队的玩家,更能得到更加珍贵的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