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神装备打造

发布时间:2014-06-03 来源:52PK整理

  强化:装备强化等级上限随品质的提高而增加。强化消耗银子,但有失败率,失败不降级,使用幸运符可提升强化成功率。强化按照比例增加装备基础属性。时装也可强化。

  镶嵌:每件装备最多可镶嵌4颗宝石,宝石类型不可重复。

  晋级:使用指定数量的指定材料可将紫色及以上品质的装备提升装备等级。晋级后装备的基础属性提高。

  升阶:阶即装备名称前面的阶位,由低到高依次为:普通、优秀、卓越、完美。升阶消耗指定材料。升阶后按照比例增加装备的基础属性。

  提品:当装备对应的魔纹等级达到20级大乘时,装备阶位达到卓越阶位及以上的40级及以上等级的紫色装备才可提品,提品即提升装备的品质,紫色可提品至橙色,橙色可提品至红色,提品需要指定材料。

  洗炼:装备有随机属性,随机属性可以刷新重置即洗炼,洗练每次消耗1个洗炼石,随机属性可锁定不洗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