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无双帮会激战介绍

发布时间:2014-01-14 来源:官方

活动简介

帮会战是为了从各路豪杰中选出最为杰出霸主来统领整个江湖,正所谓“无兄弟,不帮战”。还在等什么赶快召集你的兄弟赶往报名处吧。

大明无双帮会激战介绍

活动具体介绍

活动时间:开服第一天以及每周的1、3、5天的晚上8点钟为活动时间。

参与方式:

1.玩家已加入帮会。

2.玩家所在的帮会通过缴纳费用获取了帮会战中16个席位中的其中一个。

3.报名满30人时,战场开启,玩家自动传送至风息战场场景。

4.上一轮帮战结束起至本轮比赛当天晚上19:00之前均为报名时间。

5.只有帮会中的帮主以及副帮主才有报名资格。

大明无双帮会激战介绍

竞技规则:

1. 帮会战采用的为“16进8、8进4、4进2、2进1”的淘汰制规则,最多4轮可以决出全服第一帮。

2. 帮会战中每轮比赛时间为6分钟,先砍到对方帮会旗帜的一方获胜并晋级下一轮。

3. 每一轮战斗中,每个玩家拥有3次复活机会,当次数用完时玩家无法继续参加当场战斗。

活动奖励

帮会战奖励十分丰厚,不仅有外观霸气的珍稀坐骑,而且还会奖励大量的游戏金钱以及各种珍稀道具。

大明无双帮会激战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