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新游取名动漫英雄传今日首曝

发布时间:2013-05-15 来源:52pk整理

自上周乐都网对外公布了2013年下半年将推出一款神秘的动漫新游之后,就受到了各大媒体的海量关注,各媒体都在第一时间争相抢占了摄影机位,打开闪光灯,支好三脚架,密切期待着这位新加盟的明日之星的首次亮相。而乐都网自然也不会浪费这次重要的亮相机会,于今天公司成立五周年的大吉之日正式曝光了这款2013重磅动漫新游,新游正式取名为:《动漫英雄传》!

动漫英雄传LOGO

动漫英雄传》听这名字不知玩家是否会联想到许许多多动漫偶像们一字排开,一同拯救世界的热血大场面?一点都没错!《动漫英雄传》就是一部能让你心中最喜爱的动漫偶像们全部集结在一起,让你一次疯狂爱个够的超级英雄大片!游戏人物取材于近几年来在中国十分火爆的“海贼王”、“死神Bleach”、“火影忍者”等高人气漫画作品,在游戏中,近百名的漫画英雄将分阵营进行合作与对抗,最终解决漫画世界混沌邪恶的大危机。

世界地图,木叶村与黄金梅里号醒目

海贼王艾斯经典场景重现

作为一款RPG(角色扮演)类的动漫页游,世界观与主人公的成长自然是玩家最为关心的重点,在《动漫英雄传》中玩家可以在火影、死神、海贼王三个阵营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动漫主人公开展冒险旅程。玩家将会经历漫画原著故事中的无数经典战役与场景,在过程中玩家还可以在近百名动漫英雄中选择自己最喜欢的伙伴加入各种惊心动魄战斗之中。

死神一户挑战虚灵

特色系统女仆屋,提升阅历

新游戏中的原创特色玩法也颇具看点,像“女仆屋系统”就是一个为了迎合动漫宅男的喜好而特别设立的休闲玩法,而由扑克牌玩法演变出的卡牌援军技也将是一大特色看点。游戏中不同漫画阵营之间的阵营对战更是让动漫迷们不管线上线下都能引爆的焦点所在!这些富有特色的新玩法将在今后的相关报道中逐一揭秘,请各位拭目以待!

《动漫英雄传》将会由乐都网进行独家运营,最新的封测以及开服信息都将会由乐都网为你一一奉上,相信在即将到来的5月中,那熟悉的漫画英雄、那令人垂泪的经典故事、那热血沸腾的漫画记忆都将一并随着乐都网《动漫英雄传》而再次唤醒!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