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英雄传五月中旬首测激活码开抢

发布时间:2013-05-15 来源:52pk整理

五一佳节刚过,由乐都网独家运营的全新动漫主题页游动漫英雄传》已经一步步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动漫英雄传》是一款由数百位高人气动漫英雄演绎的动漫主题RPG页游,从已经透露的截图以及玩法介绍中,很多对于海贼王、死神、火影忍者等动漫人物趋之若鹜的铁杆粉丝已经对这款2013年的动漫超级英雄大片充满了期待,今日乐都网对外明确宣布将于5月中旬正式开启首次对外技术封测,而激活码也将在近期正式对外开抢!

根据《动漫英雄传》的研发人员表示:此次的封测版本四月底已经开发完成,现阶段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各功能全面技术排查与内部测试,预期还有一周左右结束内部测试,完成测试后将立即向玩家发放激活码并开放激活注册,确保五月中旬《动漫英雄传》技术测试如期进行。

动漫英雄传确定五月中旬首测

《动漫英雄传》除了在今天带来激动人心的开测消息之外,还为各位玩家带来了游戏的玩法介绍,让各位久等的玩家在进入游戏之前对《动漫英雄传》有个更透彻的了解。《动漫英雄传》的游戏世界是一个由不同动漫故事组成的混沌的虚拟世界。如海贼王、死神、火影忍者等不同的动漫故事与人物错综交错在一起,这一点类似经典SLG《超级机器人大战》,剧情来自原著又并非复制原著,人物都是英雄而不同阵营之间英雄心心相惜。

另外在战斗方面,玩家可以放心,你绝对不是一个人。玩家扮演的主角可以通过游戏中的兑换资源召唤知名的动漫英雄成为的你的小队成员,通过不同的布阵站位互相辅佐、相互配合,达成一加一大于二的功能。另外除了你自己阵容中的英雄之外,玩家还可以配搭出伙伴援军技,熟悉格斗游戏的玩家一定对着有所了解,当你使用了援军技按钮后,你的援军伙伴就会无视一切从屏幕后方跳出为你保驾护航。

组建你的队伍,招募你的援军伙伴

作为一款动漫为主题的RPG类的动漫页游,别出心裁的女仆屋原创玩法更是本作的一大特色,女仆屋打造了一个日本宅男的小房间,可以看到内部的陈设都和动漫故事中屌丝男主角的房间无异,而专属你的小女仆就像《人形电脑天使心》这类的狗血后宫漫画的桥段一样,听从你的指令,默默的守护你,你对她的一切指令都是她的行为准则,当然工口什么是不可以的哦~!

萌女仆满足屌丝梦想

另外在女仆屋中,还有很多和女仆互动的小游戏等着你来体验,玩家在热血的对战剧情挑战之后如果累了乏了,就可以到女仆屋中和女仆体验一下心动的小游戏,比如下面的扑克玩法就是使用了德州扑克的经典设计,玩家可以通过保留手牌和替换翻牌获得更大的牌面以赢得更多的积分点数,兑换更好的福利。这里就等待着玩家自己去体验和发掘吧。

女仆屋里的扑克玩法

《动漫英雄传》将会由乐都网进行独家运营,五月中旬开启技术封测,激活码近期即将发放!请密切关注乐都网以及乐都网官方论坛了解最新最快的劲爆消息。那熟悉的漫画英雄、那令人垂泪的经典故事、那热血沸腾的漫画记忆必将随着乐都网《动漫英雄传》而再次唤醒!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