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盟主》修罗场技巧详解

发布时间:2014-07-25 来源:52PK整理

  提升自身等级

  《大盟主中》中,大部分的资源争夺战都发生在修罗战场。想要在修罗场中获得更好的奖励,提升等级就是玩家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当玩家等级提升之后,就能够击杀更多的野外BOSS、通关更多的组队副本和挑战副本。同时也能将自身的装备提升到更加高的等级。从而让自身的势力获得更好的提升哦!

  运用技能的特殊性

  《大盟主》中的每个职业都有适合进入副本与进行PK的两种技能模式,玩家可以用适合副本的技能打怪练级获得更好的装备。可以用适合PK的技能在修罗场中获得更好的生存机会。

  加入门派,快速提升自身实力

  《大盟主》中,想要提升实力有时候也需要靠团队的力量。因此,加入一个好的门派将能够帮助各位侠士快速的提升实力。

  一个好的门派意味着拥有许多战力较高的的玩家。有时候如果有自己打不过的BOSS或者副本可以找来门派之中高战力玩家来帮忙,这样将使你的升级和势力提升事半功倍。此外,高战力的玩家拥有升级和提升实力的经验。通过这些经验您将能少走很多弯路。

  另外,门派等级越高就用够越多的资源可以进行兑换,还可以给予玩家更奖励的门派BUFF加成哦!

  道具兑换

  想要获得极品装备快速提升实力的玩家,就赶紧加入《大盟主》吧,与各路豪杰枭雄一起共创绚丽的武侠世界吧!

  《大盟主》三十级玩什么副本

  《大盟主》中,当玩家角色等级达到三十级后非常适合进入地藏宫、万梅山庄富贵楼和少林寺四个副本。其中地藏宫与万梅山庄为单人副本,富贵楼与少林寺则是多人副本。地藏宫主要产出三十级左右的极品装备,而万梅山庄则会给予玩家大量的真气。如果手头的铜币有点紧的话,那么你可以多刷几次富贵楼,那里可是产生大量铜币的地方哦。而少林寺则是获得海量经验的地方。

  以上四个副本除了少林寺每天只能进入一次外,其他三个副本每天都可以通关两次!

  《大盟主》四十级玩什么副本

  《大盟主》中,当玩家角色等级达到四十级后非常适合进入秦天寨和华山之巅两个副本。四十级的秦天寨副本是属于玩家的个人副本,玩家在副本中有机会得到高级装备,玩家每天最多可以通关两次秦天寨副本。而华山之巅副本则属于多人副本,玩家可以找到自己的小伙伴一起进入华山之巅副本,此副本中多以掉落强化类的消耗道具与技能书为主,而且还有极低的几率掉落极品饰品哦!华山之巅副本每天的通关次数为一次。

  各位进入四十级的玩家记得每天要刷这两个本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