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2BOSS巢穴

发布时间:2016-08-01 来源:52PK整理

人物完成相应主线任务便可以开启”BOSS巢穴”系统

BOSS巢穴

玩家每天妖怪巢穴去挑战妖王。击败妖王后,将获得妖王随身携带的极品装备与奇珍异宝。更可以搜刮妖王的藏宝库,挖掘出妖王私下藏匿的珍宝。

大闹天宫2BOSS巢穴

大闹天宫2BOSS巢穴

玩家可以选择进入巢穴或者跨服巢穴,那么这两个巢穴有什么区别呢?

(1)玩家进入巢穴,是和本服的玩家一起击杀boss。击杀boss后,可以获得参与奖励和排名第一的奖励。

(2)玩家进入跨服巢穴后,是和其他服的玩家争夺boss。击杀boss后,不仅可以获得参与奖励和排名第一的奖励,还可以获得跨服巢穴宝箱。

玩家每天可以获得10次排名第一奖励、15次参与奖励和10次跨服巢穴奖励。

BOSS挖掘

当然这次我们不仅加入了跨服巢穴玩法,还加入了boss挖掘功能,玩家在击杀boss巢穴的boss或者VIPboss后,可以对boss进行挖掘,可以获得大量稀有道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