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2非RMB新手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2-10-31 来源:52pk整理

  10服古族天墓 魔王噬天

  对于非RMB玩家来讲,现在的游戏太坑人了。如何不花钱玩游戏呢?下面我来讲讲。

  先开几个号玩玩。升到38级时。披风有了吧?护心有了吧?手镯有了吧?这都是系统送的白色时装。系统在境界任务里有送时装进阶小礼包,打开有15000万威望吧?(有点忘了)先升级护心(+物防)到25星,攻击高有个鬼用啊,你不死可以慢慢磨怪。然后再升披风(+攻击)到25星,最后才是手镯(+斗防)到25星。为什么手镯最后升呢?因为斗破几乎所有怪都是物攻的。一个一个来不要急。

  宠物升到40级后,无法升了,因为境界要突破到大斗师才能升到41级以后。1阶宠物是1~40级。2阶宠物是1~61级。3阶宠物是1~99级。4级宠物是1级以上。宠物要点好点的技能。助力、健身、强筋健体等。可都要钱啊、这就是我们的话题。钱的问题。

  个人技能的神技。刀的格挡、血脉、玉石俱焚、霸刀附体。剑的闪避、连击、三千雷幻身、九转游风步。杖的必杀、重击、五轮离火法、彩凤朝元。鼎的活力、审判、再生之灵、魔毒斑。可以用神技残卷兑换,免去了以前打的打,买的买。想有神技?时间问题而已!反正提升境界要时间。蛇人和征途有神技残卷出,蛇人有技能出。

  境界的吞噬丹记得要全满,提升了境界后一个样就是吞噬丹满。

  异火等到登陆7天有蓝色异火送,先别猎火,猎火对前期就是烧钱。做暴力蓝火任务(100环吖?天啊!)。

  在大斗师前要打一套大斗师装备。在斗灵前要打一套斗灵装备。如此类推。10件全满有属性加成。大斗师、斗灵的打的装备斗防的自己穿,物防的卖给玩家。(物防的比较贵)武器和戒指一定要适合自己的职业。现期的装备不要强化,浪费钱。

  38级把经验注满了去打完20关月眉。如果打不过就卡它boss。所有的征途打不过我都建议卡boss过,卡boss我知道的有两种,一种是找好位置,让boss只打宠物,让宠物去慢慢磨,好的宠物可比角色强多了。另一种是围着boss转,等加血,和秒小怪。有的boss狂招小的。

  大斗师之后有境界技能,将铠甲和回春的钱币修炼的不要停。

  大斗师的有活动,富甲天下,异火多多,神兵之王,毁灭之王,经验多多等,升级快啊。

  大斗师后提到9星大斗师后,我试过,时装应该3件都25星强化了,去升2阶的有2个翅膀,将一个不用的换成10万威望。强化翅膀再手镯前,按0~25,25~50,50~60,60~72,72~90,90~100的度强化。

  升到斗灵后有个雇佣,雇佣有个礼包。天天雇佣五行(必须的),1次1个五行礼包,现在是1个五行礼包25个绑定五行令,去兑换融血丹。天魂炼体。如果想要石头的就雇佣蛇人,开出的都是2级宝石。还有换车令,酒。1是不绑定的,剩下都是绑定的,将1留着先别开。

  然后开个家族。天天家族聚会17.35~17.55时领福利,和招聚会boss还有家族boss。

  每天15点~15.40要全民拉镖,有15%的不绑定钱。3次大概1.5金。1次要5点家族贡献。

  天天刷副本,古龙(必须),良缘(必须),按时间出的苍龙(必须),北龙,岩浆等

  到50级9星斗灵打完30关注满经验升到斗王就下一个号。但每天还是要理一下。将古龙、良缘、征途打了,雇佣蛇人。领3次登陆奖励。先别吧钱开了,不够用再开。福利的经验找回(60%的)。两锭元宝任务。和每天15点~15点30的全名拉镖。家族聚会、聚会boss、家族boss。

  和上面一样升到斗王再下一个。

  有3个号之后(你也可以3个以上,不过我怕你管不来- -),选一个喜欢的当大号,剩下的都是小号。

  小号每天将古龙、良缘、征途打了,雇佣蛇人。领3次登陆奖励。先别吧钱开了,不够用再开。福利的经验找回(60%的)。两锭元宝任务。和每天15点~15点30的全名拉镖。家族聚会、聚会boss、家族boss。将所有经验注入到异火庄园。要4级庄园,小号别乱打人树立仇人。将大号加好友。然后天天种火。小号将仓库全开了吧。将北龙出的,奇迹出的,登陆领的,全放在第一页,第二页全只放石头。第三页是时装的,礼包啊,杂物的,第四页放宠物相关的和换车令,五行令。

  然后练你的大号去将所有副本全K了。去小号庄园加速。找回经验。升高点。斗王时将毒经钱币修炼不要停。升升毒经。再猎点好火,将加速小号的火能全给异火吃,1天5000经验有吧?加上自己的庄园。

  然后将小号的东东和钱全交易到大号上。大号去摆摊。建议查查市场价。

  来来来我们来数数算算。一个1.5金斗王。3*1.5=4.5金一天。我们服一金是4元宝。4.5*4=18元宝

  四级石头大概几天(2、3天出几个),我们服平均价15元宝一个、斗王3个一天能出一个不绑定高级洗灵丹,我们服1金或3~4宝一个。斗王3个一天能出一个不绑定高级提悟符,我们服是80银~1金20银或4元宝~5宝一个。炼魂石嘛(奇迹出的)我们服是市场7银1个,7银下的会被秒掉。我们服换车令是大概2银一个,标价1银会被秒。还有什么宠物技能的,能用的自己先用了,没有用的就摆上。一些强化用的都摆上,斗皇以下的装备强化了都是浪费钱。镶嵌的摆上。洗炼的、精炼的摆上。

  1天10金有吧?一个普通斗宗也就这个度。等你斗皇了呢?小号升了呢?再建立点人缘,赚点元宝让别人帮你首充,再还给人家。先讲这么多,等有空再补充。

  有更新了,我看看时间,有空的就按更新再写。

  附带本人升级攻略:

  有人说升级总是慢、后期100多亿的经验哪里来?

  建议是:

  1、副本是经验的总来源,记得要用经验符,2倍或2.3倍最好。①.岩浆洞穴副本,是必打的,因为所有副本就它单个怪经验最高。斗师境界开启。每5级变一次。就是经验高点。怪变了。每天3次,必秒。②.北龙岛副本,是前期低级时必打的副本,它经验中上偏高,在低级时能以数量上的优势使经验多升级快。但它的怪不会变。所以在后期的经验和前期一样,而别的副本的怪经验都升了。每天5次前期必秒,后期看着打吧。③.古龙岛副本,古龙能到你过完斗宗成为斗尊的时候,3个boss,紫研不是个好惹的主,招怪能力超变态。不过经验也是变态的。④.蛇人神殿,蛇人和北龙同上。⑤.斗帝征途副本,每天10次必秒。尽量打最高的,经验多,随着境界的变化,经验的最高也在变化。⑥.奇迹岛副本,奇迹岛副本是斗灵开启的,能伴你走完斗尊。不过难度超变态,而经验才中等。⑦.斗破良缘,每天3次必秒,不为经验也要为道具啊。⑧.五行神殿,经验有点低了。⑨.英雄副本,每天10次必秒。经验中上。

  2、饮酒打坐,饮酒打坐应该要组队,尽量组一些等级高的玩家,经验会多点。

  3、挂机,去你能去的地方打等级最高的怪、必如你刚刚60级、就去打现在120的怪、大概和副本怪经验一样了。

  4、家族聚会,找个好点的家族,在家族聚会上祈福高点、100%就勉勉强强可以了。

  5、任务,不过现在一个任务的经验还不如几只怪。

  6、守边,建议低级的,身体差的,接了守边就马上离开,离得远远的,别的势力可不管你强弱啊,照劈。

  7、无间,建议低级的,没钱的,就不要做了,别的势力放不放你都是问题。我这服啊,三个势力天天打呢、- -

  8、天焚、一般的就领完它、强领至少一次吧。

  9、游龙、有钱的就直接搞个太虚古龙,没钱的就慢慢玩小游戏慢慢磨上去吧。

  10、拉镖、建议在15点~15点40分拉镖、那是全民拉镖时间,有15%不绑定钱奖励。

  11、每日活动、如异火争夺战、屠龙战场、怪物攻城、家族聚会等都有经验奖励。

  12、3日一次的活动:富甲天下,异火多多,神兵之王,毁灭之王,经验多多。①.富甲天下,天天去刷怪有掉金蛋吧?我一次开了500多!!马上就ok了,登陆的金票别用,开金蛋银票别用,天天将钱换票子。一定ok。②.异火多多,异火争夺战抢火去,猎火去。③.神兵之王,去刷古龙去,大斗师爆率最高。征途啊,世界boss啊,挖宝啊。④.毁灭之王,将征途和英雄副本的大了就200了,再打打良缘,岩浆,古龙,一会就ok了。⑤.经验多多,天焚。天天的3个的天焚石就全砸这上了。经验找回啊。游龙啊。

  13、家族除魔令,10次,有点经验和10个除魔令,建议除魔令换钱。

  10服古族天墓 魔王噬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