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2战魔任务的重要性及玩法

发布时间:2012-12-28 来源:52PK整理

   《斗破苍穹2》战魔任务每天有20次循环任务,做这个任务的确比较花费时间。但是他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

  战魔令刷新时间是凌晨0.00点,可以用元宝完成,也可以手动打怪完成。不管什么完成方法,我建议,战魔令每天必需完成。

 

  首先,我们算下能获得多少元宝抵用卷:每环6张,20环,最终120张的奖励:6*20+120=240张抵用卷,这就相当于不绑定的元宝,现在屠龙元宝加成改成不绑定元宝了(刚我还亏了几十元宝,我还以为还是用的绑定的,呵呵)。

  其次算下经验,我们先不去说打怪你获得了多少经验,就奖励的经验也比你做其他任务和挂机强:140级以下(更加低级的我就不去说了,规则都差不多):30*100W+35*500W=2亿500W加上你打怪经验,肯定比你做其他的划算。当然你超过140级以后,经验奖励你是无法置信!总计是:53*500+16*2000W=5.85亿哦

  经验元宝爽丰收,屠龙是必需要抵用卷啊,要不消耗不起,所以做不做战魔令,请君自己斟酌啊。

  玩法:金币大概在150金币左右。

  1、把本环任务目标降低难度,难度降低到1星或者2星就可以了。

  2、本环任务奖励,你必需提升到最高。

  如果想完成的快,我建议你可以特殊刷一种怪物,就是你降低本环任务的时候,刷新到你要刷的怪物就停止,这个你最好是在2星难度的时候就可以搞了,因为到1星就不能换了。这样你就可以站一个位置刷,速度上去了,方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