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2》兵刃选择攻略心得

发布时间:2012-12-28 来源:52PK整理

斗破苍穹2中,玩家可以选择刀剑杖鼎四种武器进入到斗破世界。  

执刀者,可以令战友热血沸腾,敌者闻风丧胆。勇敢地迎面冲向仇敌,以各式战斗策略和技能守护队友,并助队友脱离险境。  

执剑者,能快速地对敌人发起攻击,躲闪之间利用技能削弱敌人以便实施致命一击。放置陷阱,灵活对仇敌加大伤害。  

持杖者,可以依靠技能攻击敌人穴位,对敌人造成伤害、限制敌人移动。强力的斗气技能可以把敌人限制在一定的范围或适当的位置。  

持鼎者,精通回春之术,可以让受伤的同伴恢复生命。能够用一系列的斗气技能,使他们的同胞在战斗中发挥出超常的能力。  

5斗破苍穹2刀、剑、杖、鼎四种武器。武器与斗技搭配,设计创新,独具特色。不同的职业在团队作战中都有重要的作用,选好趁手的武器,同伙伴们一起向斗气的巅峰奋进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