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2斗帝征途副本

发布时间:2012-10-31 来源:52pk整理

  一.副本背景:

  斗帝征途是《斗破苍穹》的个人副本。该副本有斗者、斗师、大斗师、斗灵、斗王、斗皇、斗宗、斗尊、月尊,共九大章节,每个章节有10个关卡。每战胜一个关卡便会获得相应的境界称号,迈向斗帝之境!

  二.进入条件:

  1. 未超过当日的挑战次数(每个关卡为一次,继续挑战下一关卡算下一次)。

  2. 完成前一关卡的境界任务方可进入下一关(第一个境界任务在主线任务中接取)。

  三.副本流程:

  点击游戏下方中间的“斗”字即可打开副本界面

  图一

  1.打开副本界面,双击关卡图标即可进入关卡地图,完成当前关卡并且完成相应的境界任务方可进入下一关。(前期境界任务在主线任务领取,后期境界任务需在“土豆大师”那领取)

  图二

  2.完成玩家需击杀当前关卡的所有怪物才算挑战成功。

  图三

  3.击杀当前关卡所有怪物后弹出选卡界面抽取战利品。

  图四

  5.离开副本。

  四.副本规则:

  1.副本内无法原地复活,角色死亡后会传送回进入副本前的位置。

  2.副本内无法使用传送符和瞬移符。

  3.每天可以挑战斗帝征途副本10次,每一关每天可以挑战5次,无论是否通关都算一次。可额外增加次数。

  4.完成第一章节的第一个关卡后才能进入第二个关卡,完成第一章节所有关卡后,才可以进入第二个章节,以此类推。

  五.玩法介绍:

  1.玩家需击杀当前关卡的所有怪物才算挑战成功。

  2.击杀当前关卡所有怪后,可以点击副本内右侧的『进入下关』按钮。

  3.击杀当前关卡所有怪后,可以点击副本右侧的『重复本关』将当前关卡重置。即可以重新开始挑战当前关卡。(重复本关计算在挑战次数内)

  4.点击副本内右侧的『返回入口』/『结束挑战』即可退出副本。

  副本掉落:

  a.每个关卡挑战成功都可以获得斗帝秘宝,秘宝中藏着丰富的宝物。鼠标移到每个关卡图标上,就会显示该关卡的信息,包括次数,奖励,关卡霸主等。

  图五

  每一章全部管卡通关后,可领取通关奖励。

  图六

  b.关卡的挑战有评分机制,得分越高获得的宝物也越丰富。

  c.采取选卡系统,斗帝征途通关评分越高,获得免费翻牌次数越高,角色的战力值、宝石的等级和数量、通关的时间装备等影响评分的高低。

  选卡功能:

  a.结束战斗后,会弹出选卡界面,随机产生按顺序排列的5张物品奖励卡,以明面展示。

  b.点击“开始翻牌”后,奖励卡会重新排序,并且以暗面展示,玩家可根据通关评分免费抽取其中一张或几张获得奖励。

  c.玩家想抽取更多奖励时,系统会收取一定数量元宝。

  图七

  图八

  霸主榜:

  点击游戏界面右上方的『排行榜』按钮,即可查看霸主榜,榜中记录每一关霸主通关的最高分数。

  图九

  图十

  温馨提示:

  1.当您发现当前关卡无法通过时可以留意副本左旁的“实力推荐”,查看自己是否接近这个实力呢。

  图十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