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开刷!《斗破苍穹》极品神装辈出

发布时间:2015-06-11 来源:52PK整理

  神装一出谁与争锋!在49You《斗破苍穹》里没有一两套神装的话,那注定就是要被淘汰的命,所以为了能让自己在这个残酷的世界站稳脚跟,这几个刷神装的地方可千万不能错过!

  问鼎破苍穹,决战皇城:http://ngame.janxing.com/lqlqs/130340.html

  单人副本当中,专门打装备的有10个。副本时间限制为30分钟,不要以为30分钟很长,副本等级越高,BOSS难度越大,花费的时间也就会越多,而且实力不够的还有可能会临界结束才会通关副本,所以挑战之前一定要将自身的实力提升上去跑。而且进去前一定要确保自身的药水足够用哦,要不然进去后没有药水也是件非常尴尬的事情。不过这里专产装备和注灵碎片,花那么一点金币也是值得的。

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

  能够被寇于打宝BOSS称呼者,肯定是携带着高端装备的顶极战神。大侠们可以通过打境界BOSS和其他国家级的BOSS获取装备。点击主界面的“玩法活动”图标,你就可以看到林林总总的活动和BOSS的信息。刷新时间越长的 BOSS越厉害,所掉落的装备的等级就越高。

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

  世界BOSS里有大量的大侠们梦寐以求的极品装备,如战神套装、法神套装和天尊套装,还有无赦、夺魄和聚灵,分别对应战士、法师和道士三大职业。越容易得到极品装备的地方就是越危险的地方,来到世界BOSS的战斗中,大侠们最关心的是如何获取斗破苍穹极品装备,与这里的BOSS血战到底也在所不辞。

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