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冷门大盘点:异火是个什么鬼?

发布时间:2015-06-29 来源:52PK整理

  49You《斗破苍穹》开测至今已经华丽丽开启了无数小伙伴新世界的大门,不少玩家纷纷涌入猎奇世界与三观君道别。那么多玩法却只恨时间不够用。而现在我们要看的是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设定都非常冷门的玩法,到底要如何选择还是要看玩家自己决定咯!

  问鼎破苍穹,决战皇城:http://ngame.janxing.com/lqlqs/130340.html

  【异火】

  异火现,万火臣服,异火外形各异功效不一,但苍穹大陆鲜为人知的异火共有二十三种。打开异火界面,当异火显示可激活字样时我们就可以消耗斗气点击激活按钮进行异火激活了。每个异火激活后均有攻击属性加成,超强的攻击属性,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当激活多个异火时还可额外激活我们的异火技能,这些异火技能威力强大,使用之时还望三思而后行。

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

  【印绶系统】

  印绶系统是《斗破苍穹3》的特色功能之一,游戏内玩家可通过等级礼包免费领取初阶印绶,通过印绶的进阶,玩家不仅可以解锁更多的印绶外观,还能获得印绶给予角色的属性。玩家在领取初阶印绶后打开角色信息内的印绶界面消耗声望进行升阶操作,印绶升阶将根绝玩家的职业带来攻击、魔法、道术的属性附加。基本上升战力这种时候就需要靠它啦!

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

  【星榜除魔】

  星榜除魔任务是游戏中的循环日常任务,30级即可参加完成该任务,每天可以免费完成10次,若免费次数消耗完以后还可消耗元宝进行次数购买。完成任务后能拿到大量经验,是升级的重要途径,要想快速升级变强,星榜除魔任务是你每天必做的。任务很简单,在异火广场找到星榜除魔之后,可以使用金币刷新你的任务等级,一般推荐刷到七级任务以上,然后三倍金币或元宝领取奖励。

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