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天下 《斗破乾坤》超级帮派谋建国大业

发布时间:2013-03-22 来源:官方

  至尊帮派,横空出世;一统天下,建国立业!4399《斗破乾坤》新资料片已经于3月份新鲜出炉了,在新的资料片中,游戏继续强化在优势领域帮派系统的内容,推出了全新的“玉玺争夺战”,一时之间各大帮派为了这一至高荣耀而大打出手。而现在率先成为超级帮的帮派,更可以一统全服,建国立业!好男儿,自当持三尺长剑,立不世之功!

  庞大、有趣又极具创意的帮派系统,是4399斗破乾坤的王牌玩法。每一个帮派都有一位战神守护着,他将在背后默默地庇佑着帮派成员,并可以辅助帮派去夺取至高荣耀。可以说想成为超级帮派的话,一个强大的战神是必不可少的,通过战神成员们可以参与免费抽奖、学习帮派武学、领取帮派任务,甚至参加帮派副本!而我们需要做的仅仅是每天去“喂”战神一顿而已。

  那到底什么是帮派建国呢?就是每个服里第一个成为超级帮的帮派,可以选择建国。建国之后这个服将成为一个国家,所有的玩家都自动成为国民的一员;后面更有国与国(服与服)之间的万人国战,争夺世界霸主的荣耀!当然,第一个超级帮的帮主就是这个国家的王;但是也不可以掉以轻心,因为建国之后帮派战还会继续,国王仍然有可能在这种“内部斗争”中被赶下台的哦!

  毫无疑问,成为第一个超级帮是每个帮派的终极目标,不少帮派正在为此进行疯狂的招兵买马!若是能够成为第一个超级帮,除了可以完成建国大业,成为国家的执政帮,拿到国王的宝座之外,还能享受到超级帮的特权,也就是帮派的人数能额外增加10个,更可在帮派武学中修习失传已久的绝学——神武技!大大增强这个帮派在建国后的帮派战中的统治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