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乾坤》战场系统简介

发布时间:2012-11-08 来源:52pk整理

战场随机分配三个势力,人物强制开启PK模式,可攻击除了同阵营以外的人和怪物、采集物获得荣誉值,处于弱势的两方阵营可开启结盟玩法。

累计一定的击杀死亡可获得怒气印记,可开启战场大招。积分最多的阵营为获胜方,其余两方为失败方,活动结束后公布战场排行榜,排行前三可获得特殊奖励。

【开启时间】

每晚20:00~21:00

【进入条件】

1.弹窗进入,战场开始在屏幕中央为等级大于38的在线玩家弹出提示进入的按钮。

2.按钮进入,战场开始时在雷达地图位置出现战场小图标。

【战场数量】

1.默认开启战场一、战场二;

2.当战场一和战场二的人数都超过100人时,开启战场三,当战场一、二、三的人数都超过100人时开启战场四以此类推。

【阵营分配】

1.阵营分为:炎族,古族,龙族

2.玩家选中战场进入后的阵营是按照系统规则随机分配。

【战场地图】

1.进入战场后战场立刻开启,所有玩家强制切换成阵营pk模式(只可以攻击敌对阵营)

2.死亡的玩家在各自的复活点复活。

3.在复活点处有生命泉水,可以为玩家提供每秒50*玩家等级数的生命和法力恢复。

【战场规则】

1.杀死敌对阵营的玩家可以获得大量的荣誉值,同时同屏幕内的同阵营玩家也能获得少量荣誉。

2.在战场中每死亡一个会获得一个愤怒印记,死亡3次后,会获得3个愤怒印记,愤怒印记的上限为3个,愤怒印记达到3个后可以使用战场大招。

3.战场开始10分钟后,如果有一方的**数超过另外两方之和,则在**数满足要求的一瞬间将另外两方结盟,玩家无法攻击盟友,但是荣誉和积分规则还是按照自己阵营的计算。

【战场奖励】

1.战场结束时胜利阵营的玩家全部获得500点荣誉,胜利礼包。

2.战场结束时失败阵营的玩家获得100点荣誉,卷土重来礼包。

3.战场结束时本次战场内获得荣誉排行前3的玩家获得,宗师礼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