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妖封魔! 《斗破乾坤》锁魂禁地鬼魅来袭

发布时间:2013-03-11 来源:官方

  幽暗中的鬼魅,被尘封的禁术,埋葬一切神秘的锁魂禁地再度现世,乾坤危机来袭。玄幻ARPG页游7789《斗破乾坤》锁魂禁地的出世,让上古秘法符傀禁术重现玄界,结合这门法术,修仙者研究出全新的装备强化系统,轻松锻造10星极品。

  7789《斗破乾坤》免费畅玩:http://dpqk.7789.com/

  锁魂禁地是7789《斗破乾坤》中三大旗舰经验副本之一,加之免费的装备强化福利玩法,可以说是游戏中最热门的副本。该副本分为普通和精英两种,普通本为单人模式,可以免费强化攻击类装备,精英本为组队模式,可以免费强化防御类装备。

  锁魂禁地副本虽然场景不大,但关押的符傀怪物可不少,玩家共要消灭5波小怪,加上每波小怪之后的BOSS,期间没有丝毫喘息时间,疯狂的车轮战,没有一定实力可是抵挡不住如此攻势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