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乾坤》新资料片 争霸王朝巅峰开启

发布时间:2013-05-06 来源:官方

  以绚丽多彩的技能特效和高品质的玩法副本为锋,4399《斗破乾坤》可谓横扫13年年初的页游市场。5月之初,4399《斗破乾坤》正式发布了新资料片“王朝”,在建国玩法之后推出了跨服比武和阵营争夺的核心玩法,也宣告着4399《斗破乾坤》正式进入了群雄争霸的新时代。究竟谁能屹立王朝巅峰?请用手中之剑说话。

斗破乾坤

斗破乾坤

  会尽天下英雄,笑傲武林之巅。随着4399斗破乾坤的急速扩张,跨服比武、竞技的出炉也可谓应运而生了。全新的跨服平台之上,来自于全游戏各服的英雄豪杰们,将为了天下第一的荣耀展开一场殊死搏斗。斗破英雄,谁主沉浮?跨服争霸,异界称王!

斗破乾坤

斗破乾坤

  梦落芳华,笑倚春风归红尘;仙侠奇缘,落花时节又逢君。在斗破的世界里不仅有金戈铁马,更有儿女情长。不管你是爱情还是基情,斗破乾坤新的结婚系统都能一一满足。六大玩法,将为痴男怨女们见证生命中最美好的那一天。

斗破乾坤

斗破乾坤

  建国玩法推出之后,一个个新的国家被建立起来了,随之而来各阵营之间的纷争也越多越多,并有愈演愈烈之势,阵营争夺玩法的推出当真势在必行。各大阵营将为了九五之尊的荣耀展开全方位的对抗,滚滚硝烟扑面而来!

斗破乾坤

斗破乾坤

  英雄路远,须有神装相伴;55级套装,助力仙侠修仙路。对于各位斗破英雄来说,一套极品装备的意义不言而喻。而新的55级神装的推出,必将在这片乾坤下再次掀起一阵血雨腥风,此古人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斗破乾坤

斗破乾坤

  斗破的世界战火不熄,俨然兵荒马乱烽火遍地,游魂肆虐野兽成灾,就连异界的怪兽也想来分一杯羹,他们聚集在全新开启的魂帝殿上下两层之中。斗破乾坤已经立下规矩,哪位斗破英雄能击破魂帝殿的话,就可以占有其中数之不尽的财宝,这可是增强自己实力的绝好机会,岂能错过?

斗破乾坤

斗破乾坤

  王朝争霸,又怎能少得了宠物们的身影?新资料片带来全新的宠物玩法,这群萌货也终于迎来了一显身手的机会。神宠,仙侠之最强伙伴者!好战,嗜血性情恣意爆发!宠物对战,唤醒野性光辉,谁会是神宠之王?

斗破乾坤

斗破乾坤

  4399《斗破乾坤》六大新玩法,开启王朝争霸新时代!更强的装备,更精彩的玩法,更火热的对决,更巅峰的较量……更多精彩,尽在4399《斗破乾坤》!

  4399《斗破乾坤》独家官网:http://web.4399.com/dpqk/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