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斗破乾坤》教你强闯“镇魔狱”(2)

发布时间:2013-07-16 来源:52PK整理

【闯关霸主速度之王】  

作为91wan《斗破乾坤》里获得符文和符文能量最重要的副本,其闯关之难想必大家都深有体会。在45级之后每日一战,有多少同志到现在也木有完成通关的壮举?看到每一关前面的霸主雕像,又有多少同志在心底暗暗发誓:终有一日我的名字会刻在每一层“镇魔狱”的前方,让万人景仰,无法超越!  

速度与激情《斗破乾坤》教你强闯“镇魔狱”

【五十魔将五分时限】  

在副本里,“镇魔狱”共分10层,每层5个BOSS,难度递增。同时,为了追求更高的可玩性,每一层的通关时限设为5分钟,每击杀1个BOSS可增加120秒可用时间,击杀当层最后的BOSS后出现下一层传送阵,时间重置。除了时间限制之外,91wan《斗破乾坤》的策划大神们还为每个BOSS都设计了独特的技能和破解诀窍,同志们想要成功闯关,光有战斗力可是不行的哦。  

速度与激情《斗破乾坤》教你强闯“镇魔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