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页游逆袭《大清群英传》首测留档震撼开启

发布时间:2013-12-12 来源:官方

“宅若久时天然呆,呆到深处自然萌”已经成为了众多宅男宅女向往的境界,当今时代“萌”已是一种潮流,一种态度,甚至是一种文化。英雄汇集的明清时代自古就是尔虞我诈、寒光剑影,何不来一些突破传统束缚的改变?可爱的人物造型,Q萌的英雄武将、小清晰的建筑物,都伴随着你征讨乱世,萌翻天下。久趣《大清群英传给》在今天这个“1212盛典”之日震撼开启首次留档测试,上午11点我们准时相约在大清世界中,一起引爆Q版页游的时代!

最萌页游逆袭《大清群英传》首测留档震撼开启

大清群英传》是一款明清时期历史背景为题材的网页游戏,以养成(RPG)概念为主,策略(SLG)概念为辅。游戏题材新颖,玩法创新,结合Q版萌系的设计,让玩家感受无需下载客户端就能充分体验到客户端游戏才能有的丰富乐趣,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游戏盛宴!如此萌到极致的网游也将引来不少MM驻足于此,女神盛宴等你参与!

最萌页游逆袭《大清群英传》首测留档震撼开启

【1212盛典 大清不示弱送金色英雄】

电商的1212盛典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久趣《大清群英传》同样大手笔争做网游盛典的先锋。在首测当日,官方会举办赠送价值千元的“金色英雄”,让玩家感受到我们的诚意!

江山美人是多少英雄豪杰的追求,在大清世界中这都不是事,让你轻松拥有江山抱得美人归。其中“英雄系统”是游戏中的特色内容之一,也是最受玩家期待的。这里有又萌又暴力的英雄,有的正太萌,有的大叔萌,有的萝莉萌,有的御姐萌。英雄争宠,让你萌到不行。Q版英雄将不仅仅只是拥有了萌翻世人的外表,而战斗力也是绝对的存在,并且资质越高提高玩家的属性越多。萌萌的造型,喜感的风格,俏皮的动作,让你喜欢到爆,如果你要收集了众多的武将,那可谓是羡煞旁人!

最萌页游逆袭《大清群英传》首测留档震撼开启

今天是久趣《大清群英传》盛典,届时我们会赠送给广大玩家价值上万的游戏礼包,零消费你们也可以驰骋江湖,做老大!现在登录官网还能与美女客服亲密接触哈,等你一同改写大清历史,等你一同屌丝逆袭,与帅哥美女邂逅!

《大清群英传》官方QQ群:255506096

《大清群英传》官方网站:http://dqqz.9797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