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群英传》副本玩法夺眼球

发布时间:2013-12-12 来源:官方

大清群英传》是一款Q版历史题材的回合制网页游戏,游戏中的众多精彩的副本不仅会给玩家们带来非凡的视觉感受,更带来与众不同的游戏技能体验。玩家会和玩家招募的英雄伙伴传入游戏中的各大副本,每个稀奇古怪的副本,都是一个神秘的时空幻境,充满各种各样的怪物。

《大清群英传》副本玩法夺眼球

大清群英传》现已开放了多个多人副本以及主线副本,每次副本通关都会有相应的奖励。玩家们可以巧妙的搭配不同技能和阵型来顺利的通关。如果玩家更想要获得其他珍品材料,而且等级不低于10级,那么即可体验多人副本。当然,没有强力的装备,想通过多人副本,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大清群英传》副本玩法夺眼球

如何才能进入多人副本呢?玩家可以选择已有房间进入,也可自创房间等待其他玩家的到来。通关成功后,玩家将拾获丰厚的物资回报与江湖的壮志豪情。《大清群英传》无数个让人心惊胆战的副本等待玩家们的挑战。快和你招募的英雄召集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踏上惊险刺激的通关之旅吧!谁将是下一个领袖人物?

《大清群英传》副本玩法夺眼球

《大清群英传》副本玩法夺眼球

关于大清

大清群英传是一款以明清转折期为时代背景的产品,以养成(RPG)概念为主,策略(SLG)概念为辅的网页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自身融入一个时空交错的世界,一路行侠仗义、惩奸除恶。从与敌人的战斗中去体验游戏里 超爽的打击刺激感,到经历众海量冒险关卡,再到游戏中各种丰富多样的游戏系统和丰富感人的剧情,都将让玩家在一个刺激好玩而又有血有肉的虚拟世界里享受到游戏的乐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