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玩法来袭 《大秦外传》无消耗攻城战

发布时间:2013-08-30 来源:官方

  攻城战就一定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吗?《大秦外传》首曝“无消耗攻城战”,在原有的攻城战体系上添加谋士献策、名将反叛等多种特别玩法,构建起一场只有福利加成,没有任何消耗的攻城战役,为玩家带来截然不同的战斗体验。这一次,高富帅再也不能凭借“高消耗”肆意横行,而你能否趁势逆袭呢?

绿色玩法来袭 《大秦外传》无消耗攻城战

【无消耗攻城战 攻城器械全面升级】

  还在担心自己实力不够强,一上攻城战场就会被秒杀?《大秦外传》“无消耗攻城战”首次对游戏中的投石车、攻城车、箭塔等攻城器械进行优化升级,进一步提升其攻击力度和杀伤范围。玩家只要能够合理利用它们,甚至能够实现全场秒杀的“壮举”。在这场全新的攻城战役中,你再也无需对自己装备进行投入,操纵攻城器械的技巧才是关键!想要称霸攻城战,就从熟练使用攻城器械开始吧。

绿色玩法来袭 《大秦外传》无消耗攻城战

【纯绿色攻城战 百位名将倾力相助】

  除了攻城器械全线升级之外,百位先秦悍将的强势加入也将让这场“无消耗攻城战”变得更加恢弘!《大秦外传》中,诸如龙阳君、腾翼等先秦名将,将在战场上无条件协同作战,以弥补玩家在战力方面的不足。而且,此攻城战役还将增设“名将反叛”设定,玩家还可以通过游说、降服等手段招降敌方名将噢!还在担心自己装备不好、实力不强,那就去降服敌方名将,提升战力吧!

绿色玩法来袭 《大秦外传》无消耗攻城战

【最公平攻城战 谋士献策智定天下】

  武将助战虽说可靠,但也不免有被人“招降”的风险!为此,想要彻底玩转这场“无消耗攻城战”,玩家还需要谋士的帮助。游戏中,所有参与“无消耗攻城战”的玩家均可通过战场上随机出现的谋士获得高额的战力加成,在限定时间大幅度提升自身实力。只不过,谋士出现的几率不是很高,想要寻得他们的帮助,玩家还需眼疾手快,在谋士出现的第一时间与之交谈,并将其收入帐下噢!

绿色玩法来袭 《大秦外传》无消耗攻城战

【超火爆攻城战 武将合击制霸全场】

  武将、谋士、攻城器械,这就够了吗?答案当然不是!在《大秦外传》中“无消耗攻城战”中,玩家还需与武将密切配合,不断释放合击技能,方能以超强的战力制霸全场。值得一提的是,合击技能不看玩家的装备、等级,也不论武将的星级,每次出现都将爆发五倍于常规技能的杀伤力。你若是能够合理将其使用,攻城战的最后胜利便是你囊中之物!

绿色玩法来袭 《大秦外传》无消耗攻城战

当攻城战不再是“拼消耗”的战役,你是否能够将其彻底玩转呢?哥们网《大秦外传》“无消耗”攻城战即将来袭,全新的挑战大门马上为你开启。还等什么呢?让我们赶紧进入其中做好准备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国内首款大秦通史页游《大秦外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