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圣》赛马大会攻略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斗圣道士装备与升级心得

斗圣新人如何提升战斗力

斗圣如何花少量的钱就能大幅提高战力

首先跟大家介绍一下赛马大会的规则:每星期一、三、五举行一次日常比赛,周日举行一次决赛,所有在周一、三、五的日常比赛中进入过前20名的玩家可以免费参加周日举行的决赛,未在日常比赛中进入过前20名的玩家可以花费五万银两进入决赛。如果报名人数少于10人,活动自动取消。花钱报名的玩家可领回银两。报名费将累计到决赛的额外奖金中,并奖励给在决赛中获得名次的玩家。决赛当天要提前10分钟到骑术师报名参赛,决赛期间活动规则不变。赛马大会决赛的奖励将异常丰富,冠军可获得海量经验、天山雪狮(7天)、绑定元宝和金狮锁甲。

赛马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1点:活动开始后,从骑术师处进入赛马场,第一时间进去很重要占个好位置,来晚了只能排后面,所谓赢在起跑线上嘛。

第2点:进入赛马场后可以使用三个道具:分别是【飞驰符】、【遁影符】和【乾坤符】,3个道具的功能不同。用各种符还是有讲究的,【飞驰符】千万不要浪费只有在确立领跑优势的情况拉大和别人的距离,因为这个时候你周围没人就不必担心受到乾坤符的攻击;【遁隐符】顾名思义就是隐身符嘛;【乾坤符】是帮其他人减速的,在人群中或者关键时候丢,粽子和多跑几遍就会有自己的感悟了。

第3点:在赛马过程中会遇到各种障碍,比如说【绊足陷阱】让你不能动,所以想办法要绕过他,或者掌握陷阱触发的时间间隔,我计算过一般是5秒。所以你看见有一拨人被绊住,就加快你的脚步把。当

第4点:到达终点后,千万别忘记在NPC处可以领取相应的礼包,因为我们参加赛马不就盼着奖励嘛,哈哈毕竟不是免费的劳动力。打开礼包就会得到经验和其他的礼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