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圣》今日53服震撼出世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官方

【最爱游戏攻略】 

斗圣新人如何提升战斗力

斗圣道士装备与升级心得

《斗圣》赛马大会攻略

暗夜现凶光,乱世显血眸!《斗圣》是91wan旗下的一款三国风格ARPG网页游戏精品。游戏中注入了多重激爽的PK玩法,采用丰富灵活的玩法和经典剧情副本相结合的模式,不仅重现了传奇经典特色,而且融入了赛马场、地城绝域、星象战魂等创新设计。全新享受,定让你欲罢不能!

《斗圣》今日53服震撼出世

全新APRG页游精品91wan《斗圣》双线53服“腥红血眸”将于2013年6月23日10点震撼出世!血眸一现,猩红一片!加入91wan《斗圣》,穿上酷炫的装备,骑上心爱的坐骑,带上亲密的战友,为了信念与荣耀,勇往无敌!军团战场、野外洞窟、BOSS挑战、沙城争霸.....只要你有实力,这个世界由你主宰!

《斗圣》今日53服震撼出世

最“传奇”网页游戏91wan《斗圣》采用先进的微端技术,秒下载,秒登录,依托网页的形式,效率与品质兼顾,轻松展现海量用户同场景PK的非凡盛况以及万人攻城战的火爆场面。同时,游戏中还人性化地设置了经验和金币副本,以缩短玩家练级时间,更多的参与到沙城争霸、军团战场等精彩游戏内容中来。91wan《斗圣》,让你尊享五星级贴心服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