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圣游戏背景简介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官方

 游戏背景

 东汉末年,幼帝当政,宦戚相争。皆交相倾轧,以致朝纲混乱,横征暴敛,民不聊生。时,太平道张角号大贤良师,广收门徒,讹言:苍天已死,黄天当立。自此揭竿而起,中原狼烟尽燃,大汉王朝的百年国祚,也在风雨飘摇中,迎来末途……

短短数月,州郡失据,长吏逃亡,京师为之震动!同年,何进官拜大将军,率左、右羽林屯驻都亭,卫护洛阳。卢植拜北中郎将,皇甫嵩拜左中郎将,朱隽拜右中郎将,三将统调大军,进剿黄巾乱匪。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战祸,汉末那灿若星辰、动人心魄的号角终于吹响,随着袁绍、袁术、公孙瓒、曹操、孙坚、刘备等以各地豪强之身,纷纷投入的这场洪流,历史亦翻开新的一页……

在这天地大数之时,群雄并起之际,你出生在一个集天地之精华、山川之灵气、能人辈出的村庄之中,村里面的人说降生到这里的人就是肩负化解天地大数之重任的天命之人。于是,你从此踏上征途……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