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圣区域争夺战怎么玩?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斗圣如何安全挂机升级?

斗圣新手指南

【活动时间】:新服开放后第4天、每3天的20:30-21:00

【活动规则】:

1、等级大于40级的玩家可通过漠土城区域争夺战NPC进入战场。

2、战场内有6个可争夺的旗帜,成功砍倒旗帜的玩家所在的军团将拥有旗帜的临时占领权。

3、每个军团可占领多个旗帜,其他军团也可以通过砍倒已占领的旗帜来获得临时占领权。

4、21点时拥有旗帜占领权的军团则占领该区域。

5、玩家在争夺战中无法攻击己方军团占领的旗帜。

6、道尊职业玩家可通过治愈秘技或群体治愈密技为己方占领的旗帜补血。

7、战场中击杀其他玩家不会产生杀戮值,被其他玩家击杀不会掉落物品。

8、活动后第二天开始,每天12:00在被占领旗帜对应的区域入口处刷新对应的NPC。

9、活动后第二天开始,每天14:00—16:00可以击杀其它军团占领的NPC。

【活动奖励】

1、若NPC被击杀,则NPC会掉落100万经验书*30。

2、若NPC未被击杀,则占领方军团所有成员每人可领取2500万经验。

注:若1个军团同时占领多个区域,则可领取占领区域内所有未被击杀的NPC的奖励。

斗圣区域争夺战怎么玩?

 区域争夺战战场

斗圣区域争夺战怎么玩?

区域守护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