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传奇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4-08-25 来源:52PK整理

  游戏背景:

  500年前玄奘师徒四人顺应天道差遣,前往灵山求取三藏真经,挽救世人免受沉沦之苦,一路上他们斩妖除魔,印证佛心,驱除浊念,历尽九九八十一难,终到灵山求得真经。

  一路上他们分分合合,嘈嘈闹闹,历尽劫难十四年,达到灵山大雷音寺,交于人事换取真经。本以为可以挽救苍生,消除三界的浊气,戾气。殊不知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早已安排好的局,目的只是为了复活大魔王通天教主。

  玄奘长安传播三藏真经,消除三界浊气、戾气,就在玄奘启动三藏真经,驱逐戾气之时,通天大弟子多宝道人,利用聚集的戾气冲破通天封印。此时,天庭和西方灵山,同时受到截教的攻击。原来截教之人,早已混入天庭和西方灵山目的就是为了复兴截教。

  破封而出的通天教主,炼化了三界戾气,更是通过【五彩神石】修得无上法力,原来这【五彩神石】乃是宇宙混沌时期,便形成潜能精华,盘古大神通过感悟【五彩神石】开创天地三界,而开天时【五彩神石】也碎成多块,散落到三界,融入生灵之中,而受神石碎片影响的生灵都会产生出【上古神力】的潜能。通天教主为了控制三界,企图获取【上古神力】,对三界生灵开展了大屠杀,并创造属于他统领的永恒国度,自此三界陷入了无休止的战争。

  500年后….

  三界遭受通天教主带领的截教迫害,仙、佛、妖死伤无数。眼看三界就要毁灭了,菩提祖师意外发现如果让拥有不同【上古神力】潜能的生灵(妖、仙、佛)聚集到一起,可以唤醒“大圣之灵”,该潜能根据这些生灵的修为不同,唤醒的“大圣之灵”就更加强大,而且大圣之灵还能吸收散落在三界间的【彩石】来成长和壮大。

  这一发现使众仙看到了希望,他们耗尽了身上最后的真气造出“轮回镜”,希望能穿越时空回到500年前,收集上古神力,阻止这一劫难的发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