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国坐骑系统

发布时间:2013-05-03 来源:52PK整理

  《大三国》中各种造型华丽的坐骑不仅能大幅增加移动速度,它还拥有各种专属技能,可以帮助玩家提高战斗能力。玩家在14级的时候,点击“坐骑领取”,就可以拥有坐骑。坐骑的玩法很丰富,包括喂养、进阶、融合、洗髓等等,足以让玩家培养出一匹强大的坐骑,助自己一臂之力。

  一、进入坐骑界面

  点击下方“坐骑”按钮,即可进入坐骑系统。

  二、坐骑喂养

  通过喂养坐骑,可以给自己的坐骑增加经验,坐骑等级提升,对应的基础属性也相应提升。坐骑增加了饱食度的功能,饱和度按照吃一次物品消耗一点饱和度来计算。在不同的饱和度下,坐骑获得的经验也有所不同。比如饱和度在1-99之间,喂养宠物可获得100%的经验,饱和度在100-119之间,喂养宠物可获得50%的经验,而饱和度120时,只能获得25%的经验。当坐骑等级提升的时候,因为不能超过人物等级,所以对坐骑喂养的经验可一直累积到可以升级为止。

  三、坐骑进阶

  坐骑等级大于等于30级时,坐骑可以进阶。使用进阶丹就可以使坐骑成长属性飙升,达到7、10或12阶时还可以激活额外的基础属性。

  四、坐骑融合

  当玩家的坐骑融合后,副坐骑即消失,主坐骑取两个坐骑全部数值的最大值。坐骑融合,主要是为了让玩家获得更加强大的坐骑,这对玩家的游戏生活有很大的帮助哦!

  五、坐骑洗髓

  洗髓影响坐骑成长偏向,玩家洗出符合自己职业的成长偏向能增加更多战斗力。

  a.洗髓改变坐骑各项成长的百分比;

  b.坐骑洗髓不改变坐骑的总成长,只改变单项成长所占的百分比;

  c.洗髓后各项成长所占的百分比是固定的,不受等级等阶总成长影响;

  d.总成长变化时,单项成长按百分比增长;

  e.坐骑洗髓需消耗坐骑洗髓丹和一定量的铜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